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助力KPL总决赛战队 超值豪礼等你拿

  王者荣耀KPL总决赛蓄势待发,XQ与QGhappy战队再次碰撞,即将迎来一场全新的较量。能再次看到“双Q大战”,小妲己也是满怀期待的。

  参与方式1:保存以上图片至手机相册,在QQ/微信扫二维码即可进入

  参与方式2:→点击链接加入阵营←

  小妲己已经加入了QGhappy阵营,和他们一起并肩作战,助攻拆塔推水晶!不过,小妲己发现,老亚瑟居然悄悄加入了XQ阵营,他们的推塔速度贼快。小妲己的阵营完全抵挡不住他们的攻势吖。

  老亚瑟还吹嘘说:我亚瑟贼强,你就乖乖待在泉水认输吧!

  小妲己从不认怂,该出手时就出手!可别忘了,小妲己还有一群可爱的召唤师朋友呢。

  各位召唤师们,双Q大战一触即发,你们想和自己喜欢的战队一起并肩战斗吗?希望支持的战队最终取得胜利吗?那还等什么呢,一起加入心仪的战队阵营,助力战队推到水晶,为他们在总决赛呐喊助威吧!每天助攻推塔后,要记得向好友晒出你的推塔伤害,还可以邀请好友协助推塔,一起向敌方水晶发起进攻,取胜的队伍还能额外获得终极壕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