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下一个新英雄是谁 新英雄消息爆料

  王者荣耀新英雄明世隐已经上线,那下一个新英雄是谁呢?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王者荣耀的下一位新英雄,一起来看看吧。

  下一个新英雄是谁

  正式服下一个新英雄,这个英雄性别女定位射手,而之前的下棋英雄已经被抛弃了,没有相关的排期。另外新模式五军之战也有了新消息,还附带全新的召唤师技能。

  下一个新英雄:公孙离

王者荣耀下一个新英雄是谁 新英雄消息爆料

  定位射手,性别女,爱好男,舞姬出身,擅长幻术。清纯可爱身材好,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废话就不多说了,这个英雄官方爆料了相关宣传海报,上图仅仅只有一个背影,不过她长着一对耳朵,显然也是半魔种英雄。公孙离预计在1月底上线正式服,中间有一个段很长的空档期,但也有可能因为奕星的下架,公孙离会提前半个月上线正式服。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介绍的王者荣耀下一位新英雄的消息,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