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季后赛eStar横扫JC 女娲首秀效果不佳

  KPL2017秋季赛季后赛败者组本决赛战罢,eStar全队发挥出色,以4:0的比分惊天横扫JC,一报常规赛被双杀之仇,继春季赛8强战之后,再次在淘汰赛阶段淘汰JC,成功晋级败者组决赛,将于12月10日与XQ争夺最后一个去往深圳总决赛的门票。而JC则遗憾收获季军,同时结束自己本赛季之旅。本场比赛看点颇多,新英雄女娲首秀,eStar打出本赛季第一个4:0!

  今日亮点:

  女娲首秀!荡浪打出一半输出仍无力回天

  鏖战39分钟惊天翻盘 eStar连下三局拿到赛点!

  诺言关羽个人秀!以一敌三横扫JC

  赛事回顾:

  第一局:武则天登场惨遭针对 eStar完美开团先下一城

  开局JC荡浪武则天拿下一血,eStarPro抢下暴君。前期eStar经济占优,连续拿下暴君压制JC,JC选择拉扯兵线守塔发育。之后eStar欲拿主宰,武则天开大干扰,JC开团秒掉花木兰,击退eStar,慢慢拉回经济。随后又一波团粘 鬼谷子闪现进塔拉人开团,扁鹊爆炸输出取得胜利。从中路到上路,eStar带领主宰兵推掉了JC三个塔。最后一波,eStar先手秒武则天,5打4开团,厮杀到最后剩武则天一人复活守塔,最终水晶被点破!eStarPro 先拿下一城!

  第二局:女娲首秀!eStar一万经济碾压再下一城

  女娲首秀!开局eStarPro连续拿下两个暴君,先推下塔占据优势。前期JC老夫子上路两次绑住橘子花木兰,但eStarPro迅速支援助花木兰成功脱险。eStarPro拿下主宰后在上路开团,老夫子尽管先绑住马可,但诺言的关羽踏进塔里拿下双杀,再速度出塔追击逃跑的女娲起飞!eStar经济领先近10000。最后一波,诺言关羽越塔开团!被经济压制的JC输出伤害不够,eStarPro最终点破水晶,再拿一城!2:0领先。

  第三局:鏖战39分钟惊天翻盘 eStar连下三局拿到赛点!

  第三局一开局,JC持续入侵eStar野区吃经济在前期占据优势。中期伪装嬴政输出爆炸,诺言曹操超凶!JC失去一波团战后,eStar顺势想拿下主宰,梦奇冒险跳大换主宰!后期双方进入长久的拉锯战,eStar火火火鬼谷子闪现进塔秒孙膑,纵情橘右京和荡浪貂蝉从侧面入场,JC反杀成功,拿下团战挽回劣势。eStar多次主动求战,JC谨慎反杀。诺言曹操带线偷塔,灵活切后排,双方装备是换了又换。最后一波,eStar在JC高地开团,先秒孙膑,交战最后剩貂蝉狂力守水晶!输出爆表!打出对方多个复活甲!然而兵线到达,貂蝉终究无力回天。eStarPro率先拿下自己的赛点,3:0领先!

  第四局:诺言关羽个人秀!以一敌三横扫JC

  开局JC拿到一血,但诺言关羽抢四成功果断开团,帮助伪装扁鹊拿到双杀。之后双方不断在下方野区展开撕扯,此后诺言的关羽犹如天神下凡,依靠自己的高机动性带动中路野区不断击杀JC众人,在10分钟已经获取6000的经济优势,并拿到JC上路高地!最后一波,诺言关羽再度推到四人,一波1换4成功终结比赛!恭喜e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