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明世隐金币和钻石价格各是多少解析

  明世隐王者荣耀中的新英雄,原画看着十分帅气,相信你一定会想拥有他的。那这个英雄的金币价格和钻石价格各是多少呢?下面跟随我一起往下看吧。

  明世隐

  上线时间:12月13日

王者荣耀明世隐金币和钻石价格各是多少解析

  英雄介绍

  定位辅助主打团队增益,虽然普攻近战,但是技能远程,也是一个高颜值新英雄。明世隐主要特点是持续减益敌人,持续增益自己和队友,跟着敌人跑就可以一直减速,降低攻击或双抗,还能造成持续伤害,非常的恶心人。

  出售价格:金币售价13888,点券售价588

  依然采取双重折扣,首周折扣388点券,次周折扣488点券。明世隐的288点券皮肤改名为:占星术士,据说技能是有颜色特效的。对于土豪玩家来说,英雄+皮肤礼包折扣578点券,6.6折还是很划算的。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王者荣耀明世隐的上线时间及出售价格,你们看完,赶紧去准备金币或钻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