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KPL季后赛看点 8剩6战斗即将升级

  王者荣耀KPL季后赛正在进行中,豪强队伍AG超玩会居然在败者组首轮对战中被淘汰出局,剩余的六只队伍的实力可想而知,KPL季后赛还有那些看点就一起来看看吧。

  KPL看点:8剩6,战斗即将升级

  经过了秋季赛季后赛第一周的激烈比赛,8支晋级战队目前剩下了六支:QGhappy、XQ、WF、JC、eStarPro、RNG.M,本周战斗即将升级。

  季后赛的规则十分残酷,胜者组有两次冲击决赛的机会,败者组只要一次失败,就无缘本届秋季赛决赛。目前,位于胜者组的QGhappy和XQ将在这周展开对决,胜者将直接晋级决赛,败者需要和败者组的优胜队伍通过半决赛争夺最后一个决赛名额。

  位于败者组的四支战队:WF、JC、eStarPro和RNG.M需要在本周全力以赴地争夺半决赛的名额,机会只有一次,哪支战队能够半决赛的名额?率先晋级决赛的又会是哪个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