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11月29日体验服更新 露娜马可重做

  王者荣耀在2017年11月29日14:40-11月29日16:30对《王者荣耀》体验服进行停机更新。本次更新对部分英雄进行了调整,还重做了两个英雄,召唤师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更新完成时间将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延期,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9日14:40-16:30(14:10关闭PVP)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

  【反馈渠道】如果您更新版本过程中或更新后出现异常或遇到任何BUG,请在修炼之地讨论区进行反馈

  【下载地址】

  体验服更新完毕后,您打开王者荣耀-体验服客户端即可直接进行自动更新!

  若您无法进行自动更新,可以通过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专区,下载最新的体验服客户端!

  【更新内容】

  一、露娜重做上线

  当登场之后,露娜的调整就已经被我们提上日程,如果说铠拉开了西方世界奇迹家族神秘的面纱,那么已经在王者峡谷战斗数年的露娜也需要将家族的设定进一步完善,这会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案例,百里兄弟因为成长环境的差异展现了狼型魔种野性天赋的不同发展,而对于铠和露娜却不是如此,来自同一个家族的他们,也许会使用同一个老师教授的剑法,也许会使用同样的飞镖或者投刃,他们也许会拥有同样的站姿,相似的服饰,或者拥有同样优雅的战斗姿态,唯一的区别或许仅仅来自于奇迹力量的继承上,而这些都是我们在游戏中表达的重点,当然,此次调整也会对露娜之前的一些问题进行优化,比较显著的有,露娜的高上手门槛,作为峡谷中一直以来的人气英雄,我们希望适度降低露娜的上手难度,同样的,露娜本身的普攻需要依赖一定攻速符文才比较方便能够达到,我们也会在此次的调整中优化露娜本身普攻的手感和出装的选择。

  被动技能——月光之舞

  露娜每100点法术强度将会额外提升自身5%攻击速度,露娜的技能伤害将会用星光标记目标;

  技能1——弦月斩

  露娜向指定方向斩出一道星光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星光在到达终点后展开,延迟2秒后对范围内敌人造成第二段法术伤害;

  被动:露娜的第三次普通攻击将对目标造成造成法术伤害与夜幕标记,并为自己添加一个抵挡伤害的护盾,持续3秒

  技能2——炙热剑芒

  露娜向周围释放6把夜幕投刃,造成物理伤害与减速效果,投刃到达最远距离后悬停在空中持续2秒后收回,造成第二段物理伤害与减速效果;

  技能3——新月突击

  露娜向指定位置突进,对经过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命中有夜幕标记的敌人,或者夜幕投刃,将会刷新冷却,并以带有标记的单位为中心造成法术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