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S10英雄虎爆料 或将是个双形态角色

  近日,有小伙伴说在王者荣耀体验服看到了S10的新英雄,名字叫虎,是个刺客英雄,更多新英雄的爆料请往下看。

  王者荣耀S10赛季的新英雄早已曝光,但是唯独有一个新英雄,虽然有代码,但是没有相关介绍,就连名字、定位以及技能都不知晓。在昨日更新中,这个英雄终于浮出水面,此英雄命名:虎,可能就是民间流传的命拳虎了。

王者荣耀S10英雄虎爆料 或将是个双形态角色

  虎定位刺客/战士,主打远程消耗和收割,此定位类似于孙悟空,但却是远程消耗,可以说这个英雄应该不是主打近战。而从下面这技能技能来看,虎可能是双形态,可能他可以变成人,也可以变成虎,这信息直接联想到了豹女。在人形态的时候,可以释放超远程飞镖进行消耗,而变成虎的时候则是近战,会附加BUFF效果。(以上技能内容纯属猜测)

王者荣耀S10英雄虎爆料 或将是个双形态角色

  虎的相关信息已经爆料,接下来是宫本武藏的相关问题,文件夹中出现530_GongBenWuZang新代码,但是打开之后并没有宫本武藏的重做信息。由此可见,宫本武藏可能会跟李白一样,进行美术升级,也可能是霸王丸新模型的文件,但也不排除宫本技能优化(这个概率还是极低的),比如给宫本加一个七彩条,反正宫本怎么削都是那么强。

王者荣耀S10英雄虎爆料 或将是个双形态角色

  王者荣耀S10赛季新英雄有三位,502虎、503狂铁、504米莱狄,名字只是代号,未来依旧有改名的可能性,而且这种改名的概率很大。之前上线的很多新英雄,都是改名过的,比如:拉斐尔改名、梦见猫改名梦奇,等等。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爆料的王者荣耀新英雄虎的相关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