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2017TGA总决赛11月16日开启 抽签对阵率先出炉

  由上海永久冠名、戴尔电脑特约赞助的2017 TGA大奖赛决赛在即,众所瞩目的王者荣耀TGA全国总决赛将于11月16日至11月17日进行,本次总决赛来到美丽的江城武汉,晋级总决赛的八支战队已经出线,即将朝着最强王者的荣耀发起最后的冲刺。

2017TGA总决赛11月16日开启 抽签对阵率先出炉

  11月9日晚,王者荣耀TGA大奖赛总决赛抽签仪式在武钢体育中心进行,此次TGA大奖赛总决赛采取双败赛制,抽奖嘉宾逐一抽出了第一轮的四组对阵。

  第一轮抽签结果:

  A组 ANT vs SV

  B组 Biu vs RD

  C组 LGD vs EP

  D组 GW vs TSG

2017TGA总决赛11月16日开启 抽签对阵率先出炉

  2017TGA大奖赛王者荣耀总决赛即将于11月16日在中国武汉拉开战幕,8支级联赛最顶级的强队将在江城汇聚,最终谁将斩获全国总冠军宝座?关注TGA大奖赛,锁定精彩时刻!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