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周年荣耀好礼不断 海量福利周六见

  10月末是一个大大大~大日子,作为王者粉丝的你不可能不造。10月28日,即将迎来《王者荣耀》周年狂欢盛典!此次周年庆活动以“全心出击”为主题,福利遍布整个王者大陆,免费送、疯狂送,周年庆活动不断,奖励满满。这一天,每一位召唤师的兜兜里都会瞬间被福利所塞满,豪礼多多,送之不尽哦!

  周年狂欢之重磅来袭 疯狂福利四连发

  一、【周年狂欢】限定皮肤返场直售!

  活动时间:2017/10/28~2017/10/31

王者荣耀周年荣耀好礼不断 海量福利周六见

  疯狂福利第一发!千呼万唤始出来!召唤师们最期待、最爱的限定皮肤终于返场啦!

  在10月28日当天,限定皮肤李白-凤求凰、王昭君-凤凰于飞和孙悟空-至尊宝将会返场,喜欢这三款皮肤的召唤师们可是要赶紧下手了呢!若真的错过此次活动,这三款皮肤就将成为真正的绝版,不会再度参与投票返场了哦!于此同时,此次返场皮肤还可互相赠送,哇哦!这可是有史以来限定皮肤返场开启互赠模式的头一遭呢,这诚意、这惊喜,必须点赞,有木有?召唤师们,满足好朋友的愿望,是促进感情的最佳疗法哟!

  二、【明星齐聚周年庆】内测皮肤送不停

  活动时间:2017/10/28~2017/10/28

王者荣耀周年荣耀好礼不断 海量福利周六见

  疯狂福利第二发!神秘明星助阵派豪礼!珍贵内测永久皮肤免费得!

  在10月28日当天10点-22点,将会有四大明星齐聚本次的周年庆,而他们将在游戏内派送豪华奖励,包括珍贵内测皮肤:嬴政优雅恋人和孙尚香蔷薇恋人永久皮肤和7日体验卡、铭文碎片、钻石、改名卡等奖励。

  像小妲己这种忠实玩家,表示这个周六(28号)谁约都没用,我要在家守住我大小姐的蔷薇恋人。

  老亚瑟:老板说了,这个周6你留公司加班!

  小妲己:老亚瑟你说什么?我没带眼镜听不见……

  有小伙伴表示内测皮肤实在是太考验人品了,那么接下来这个,集中精神,不许眨眼!

  三、【梦奇的奇幻梦境】领永久英雄皮肤!

  活动时间:2017/10/27~2017/10/29

王者荣耀周年荣耀好礼不断 海量福利周六见

  疯狂福利第三发!胖嘟嘟、萌萌哒梦奇也来啦,如此受宠的梦奇此次也带来了丰厚奖励哟!

  活动期间,每日登录即可开启梦奇的奇幻梦境,召唤师们只需要点击开启梦境,就能领取大奖啦,其中奖励包括永久英雄、永久皮肤、皮肤碎片等等,好多好多的捏!只要三天都登录游戏,必有一天能够获得永久英雄/皮肤或皮肤碎片*20的周年庆圆梦大礼!

  今年的周年庆典恰逢周六,所以广大的召唤师们是无需担心错过的,毕竟大多数都在假期中嘛!28号当天,真的是有太多太多惊喜福利了,正所谓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谁都动摇不了小妲己陪王者荣耀过生日的决心。(不要问我王者跟对象哪个重要这种送命题,因为对小妲己这种单身狗而言王者就是我对象,哼~)

  当然啦!本次的周年庆典远不止这么简单!要说那个勤劳加班的老亚瑟的话,我想我们还是把目光放在周年限定皮肤上吧!

  四、【峡谷寻宝】得甄姬周年限定皮肤!

  活动时间:2017/10/23~2017/11/4

王者荣耀周年荣耀好礼不断 海量福利周六见

  疯狂福利第四发!这是一份来自《王者荣耀》的周年礼物!相信各位召唤师们已经投身到我们“周年狂欢 峡谷寻宝”的“水深火热”中去了,此活动一经开启,热度爆棚!

  活动期间,召唤师们可以通过登录游戏——活动界面——周年狂欢参与该活动,活动挖宝必得铭文碎片与祝福值,在挖宝过程中还可根据宝藏地点的不同,概率开出永久英雄、铭文碎片、腾讯视频等会员奖励,更有孙悟空手办等实物奖励呐。而获得的祝福值则可用于免费兑换终极大奖:甄姬周年限定皮肤——游园惊梦。

  小妲己已经迫不及待要登录游戏抢福利啦,还有更多活动如:【周年狂欢】直售英雄全限免 双倍经验嗨不停;【周年狂欢】蛋糕碎片兑好礼;【周年狂欢】直售英雄全限免;等等就不一一赘述啦,召唤师们快快登录游戏去发掘吧!

  【小妲己总结】你~你~你~敲黑板划重点!

  虽然本次的周年庆活动已经让小妲己眼花缭乱,但是几个重大的活动都在27日到30日之间,其中28日则是尤为重要的一天(这里划重点),因为登录礼与内测皮肤只有在当天才可获得哦,而限定返场活动也将在28日当天正式开启,至于全限免体验与梦奇的奇幻梦境则更是不容错过啦。所以广大的召唤师们要切记这个日子的重要性哦!

  如果有人问你10月28日是什么日子?嗯,福利,好像有福利在召唤我!Mmm,没错!在10月28日这一天,你可以领取到专属于你的那份豪华大礼,你可以免费获得你垂涎已久的永久内测皮肤,你还可以……还可以参加王者周年庆典塞满兜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