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老兵归来! 前职业选手零度将担任KPL解说嘉宾

  KPL职业联赛作为王者荣耀最高规格的荣耀圣典,一直有邀请到一些特别嘉宾来参与赛事解说,而本周的KPL舞台将会有一位大家熟悉的面孔出现。

老兵归来! 前职业选手零度将担任KPL解说嘉宾

  还记得2016秋季赛初给大家带来惊喜的“毒蛇”吗,当时正是那个身兼老板和队员多种身份的零度,运用自己出色的团队指挥能力带领sviper在赛季初大放异彩。

  而最近零度本人微博自曝近期将重返KPL舞台,目前官方已经确认,零度将在10月27日(周五)三场比赛中与狂人、GENI两位共同担任解说嘉宾。

老兵归来! 前职业选手零度将担任KPL解说嘉宾

  随着10月28日王者荣耀2周年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惊喜带给玩家和观众,本周五首次由退役职业选手担任解说嘉宾,相信会给比赛带来不同的理解和分析,让我们共同期待“老兵”零度在KPL秋季赛中的精彩表现吧!

  三场比赛分别为:

  10-27 18:00 EDG.M VS WeFun

  10-27 19:30 XQ VS YTG

  10-27 21:00 RNG.M VS QG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