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城市赛长沙站:一次想象力与想象力的碰撞

  10月21日,王者城市赛来到长沙,在“中国最佳体验式文旅商业项目”上展开一次想象力与想象力的碰撞。

  露天的广场以人群为颜料,将其空白的圆形内里都填充完全。选手们围坐一群,垂首紧盯屏幕上的游戏赛况,他们正经历着自己的首场城市赛。从现场往上看,天空、广场、人群都是圆的,为现场的人们带来一种独特的视觉体验。

王者城市赛长沙站:一次想象力与想象力的碰撞

  以想象力造城市

  这里是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的时尚广场,作为城市赛长沙站赛点,梅溪新天地是长沙的著名地标,也是“想象力”的代名词。

  作为中国首家纯商旅文综合体,梅溪新天地从感官体验上、故事文化性、参与感互动性等著名。在这里,有世界首家以飞行体验为主题的飞行娱乐综合馆,有中部最全快时尚品牌潮流高地,其中全国第一家O+O书店梅溪书院,更是被打造成一个超级文化IP。在这个“中国最佳体验式文旅商业项目”中,商业地产的传统模式被打破,文化与体验成为新主题,呈现商业地产中“想象力”的重要性。

  如今,梅溪新天地客流量一直在上升。在今年春节期间,它甚至容纳了50万市民,成为一个新景点。

王者城市赛长沙站:一次想象力与想象力的碰撞

  以想象力造游戏

  而提起《王者荣耀》,自然也是以想象力为原材料的创造成果。在长沙站城市赛现场,无论是选手们手机中丰富多变的游戏场景,还是现场coser呈现出来的游戏角色的多样形象,都是需要创意支撑才可实现的光景。

王者城市赛长沙站:一次想象力与想象力的碰撞

  在此前,《王者荣耀》推出的《王者历史课》、《集结吧!王者》,打造王者荣耀定制手办等,不断创新,以达游戏与其他元素融合,打造文创IP的目的。

王者城市赛长沙站:一次想象力与想象力的碰撞

  此次,城市赛来到长沙,在这个“中国最佳体验式文旅商业项目”上,呈现一场想象力与想象力的碰撞,身处其中,你可以感受到无论是城市或是游戏,想象力的“革命”都一直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