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CEST王者荣耀项目全国联赛报名开启 全民出击夺万元大奖

  由文化部指导的电竞赛事“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王者荣耀项目”报名正式启动。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China Electronic Sport Tournament,简称CEST),是国内首个通过文化部备案并以“中”字头为比赛名称的国家级综合电竞赛事。

  CEST将深耕“共享电竞”的生态打造,将全民渠道的赛事覆盖至全国14个省份,100多座城市,给电竞爱好者们带去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全民狂欢;全国上千所高校的学子们亦将感受到强烈的校园赛事参与感,更有机会被职业电竞俱乐部发掘,走上自己的电竞职业道路。

  本次赛事是一个全民参与的电竞赛事,所有热爱电子竞技,热爱《王者荣耀》的玩家,不论男女老少都可以加入到这场电竞赛事中来,一起感受电竞的魅力,争夺终极大奖!

CEST王者荣耀项目全国联赛报名开启 全民出击夺万元大奖

  全民出击一起团 CEST王者荣耀报名进行时

  9月25日,第二届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已正式开幕。腾讯超人气MOBA手游《王者荣耀》正式成为CEST项目之一,并于9月25日开启全民与高校两大赛道的线上与线下报名。

  报名方式:

  线上:玩家可通过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进入H5进行报名或关注“电咖有料”微信公众号或“电咖有料”手Q订阅号参与报名。

  线下:可通过“电咖联盟”的全国合作门店进行报名、参赛。

  在海选突围赛中晋级的选手届时将参加南北大区的线下赛,成绩优异战队将进入全国总决赛,为荣耀而战!

  赛事奖励:

  从海选阶段开始,两大赛道的获胜选手即可夺得丰厚的现金奖励;大区赛冠亚军的奖励则分别为1万元、5000元;全国冠军的全民战队与高校战队,更将拿到5万元的高额巨奖。让我们全民出击,一起团!

  谁将夺魁全国总冠军,满载“王者荣耀”而归?让我们拭目以待!

  微信用户,可关注“电咖有料”加入到我们的赛事中来。

CEST王者荣耀项目全国联赛报名开启 全民出击夺万元大奖

  QQ用户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电咖有料”进入报名页面报名。

CEST王者荣耀项目全国联赛报名开启 全民出击夺万元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