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号外!腾讯动漫王者荣耀同人馆9月12日正式上线

  对于广大喜欢王者的漫迷和喜欢二次元的王者粉来说,这个秋天他们讲享受到两大爱好的合二为一。

  9月12日,在腾讯动漫APP中,王者荣耀同人馆正式上线,为广大召唤师们打造了以王者荣耀为主的cp向同人社区,内容涵盖同人漫画、同人图、同人文、cos图等。

  空闲时间里,除了在王者荣耀组团开黑还想再看更多周边内容?喜欢狄芳cp?主站信白党?现在,各路王者英雄在腾讯动漫王者荣耀同人馆吹响集结号角,号召各位召唤师在峡谷厮杀之余,观看更多关于王者大陆的有趣故事。

  王者同人馆,锁定召唤师福利

  王者集结——王者同人馆,入口登顶腾讯动漫首页推荐位,超多福利活动等着你,马上来领超级大奖吧!


  大神云集,内容形式多样

  喜欢的coser只能去挤漫展才能看到?喜欢的画手只能去签售会才能见到?拒绝等待,coser、画手、写手大集结,就在王者同人馆!

  腾讯动漫签约知名cosplay社团——虚像馆,华丽魅惑的貂蝉、灵活飘逸的火舞、潇洒帅气的诸葛亮,王者英雄跨越次元界限汇聚指尖。

  瑜亮vs狄芳?cp粉红应有尽有

  无论你是萌哪对cp,在王者同人馆里都能找到心之所爱,想你所想,看你所看。各类标签、各种形式任你选。选择自己喜欢的标签,保存并发布,让志同道合的同人粉在人群中找到你,让你的cp之路不再孤单。

  优质精品漫画,强势来袭

  各类精品王者同人漫画在同人馆上线连载,各种激萌爆笑、基情四射的王者大陆故事,就等你来点。


  《王者萌萌假日》,微博话题阅读量92.1万,相信很多召唤师在小妲己的带领下已经在微博看过这部连载小漫画了。王者荣耀同人漫画《王者渡劫录》,优质的画风,爆笑的吐槽,让你在看漫画的时候仿佛身临其境,都能听得到那句经典的“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请做好准备”。

  此次,腾讯动漫铸力打造最全最大的王者荣耀同人社区,相信会给召唤师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