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廉颇最强坦克出装 霸者重装是核心

  在王者荣耀中,廉颇是一个坦克英雄,非常肉,有时候敌方5人都不一定可以把他击杀掉,他的肉度可想而知。那今天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廉颇的最强坦克出装,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王者荣耀廉颇最强坦克出装 霸者重装是核心

  【装备推荐】

  六神装:影忍之足+红莲斗篷+反伤刺甲+魔女斗篷+不死鸟之眼+霸者重装

王者荣耀廉颇最强坦克出装 霸者重装是核心

  装备解读:

  作为一名坦克英雄,最为适合廉颇的出装方案是纯防御装的出装方案,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巩固廉颇的生存能力和防御能力,让廉颇在团战中可以为队友抵挡住更多的伤害输出,更为切合廉颇的英雄定位。

王者荣耀廉颇最强坦克出装 霸者重装是核心

  影忍之足:影忍之足是由神速之靴和布甲组合而成,可以带来一定的移动速度和物理防御加成,同时增强了廉颇的生存能力和游走支援能力,让适合团战的廉颇可以更快更及时地赶赴战场。而且,影忍之足的唯一被动还能按照一定比例降低廉颇受到普攻伤害,在实战中可以大幅降低敌方射手的输出伤害,变相提升了廉颇的团战存活率。

王者荣耀廉颇最强坦克出装 霸者重装是核心

  红莲斗篷:红莲斗篷是由熔炼之心和布甲组合而成,可以为廉颇带来较高的最大生命和物理防御加成,这两个属性加成都是廉颇前期自身所必需的,能够有效减轻廉颇前期的对线压力。而且,红莲斗篷的唯一被动献祭可以对敌军造成持续性的伤害效果,能够加快廉颇前期的清线速度,也能让廉颇在团战中对敌人造成一定的伤害效果,丰富了廉颇的团战作用,也能让廉颇的团战角色更为多样化。最为重要的是,红莲斗篷的售价较低,但是装备自身的属性加成是较为优秀的,是一件综合性价比很高的装备,很符合廉颇前期的出装节奏,所以建议廉颇第一件出。

王者荣耀廉颇最强坦克出装 霸者重装是核心

  反伤刺甲:反伤刺甲是由一件雷鸣刃和两件布甲组合而成,能够同时为廉颇带来一定的物理攻击和物理防御加成。坦克英雄在团战中的主要职责是为队友遮风挡雨,但是反伤刺甲能够进一步丰富廉颇的团战作用,让廉颇在团战中也能变相打出一个较高的输出效果。反伤刺甲的唯一被动荆棘可以将廉颇所受的物理伤害以法术伤害的形式回敬给敌人,让廉颇在面对物理型英雄时可以有一定的输出威慑力。

王者荣耀廉颇最强坦克出装 霸者重装是核心

  魔女斗篷:魔女斗篷是由神隐斗篷和力量腰带组合而成,可以为廉颇提供较高的法术防御和最大生命加成。到了比赛的中后期,敌方法师英雄的装备逐渐成型、伤害也逐渐高了起来,所以此时建议廉颇出一件魔女斗篷来应对这种情况。魔女斗篷是王者荣耀里法术防御加成最高的一件装备,其唯一被动迷雾还能为廉颇带来一层吸收法术伤害的护盾,进一步增强了廉颇的生存能力。

王者荣耀廉颇最强坦克出装 霸者重装是核心

  不死鸟之眼:不死鸟之眼是由神隐斗篷、红玛瑙和提神水晶组合而成,可以提升廉颇的法术防御和最大生命,进一步巩固了廉颇的生存能力。而且,不死鸟之眼的回血效果还能加快廉颇在残血时的回血速度,让廉颇在残血时可以更快地完成补给,也变相增强了廉颇的坦度,让廉颇在团战中可以为队友抵挡住敌人更多的伤害。

王者荣耀廉颇最强坦克出装 霸者重装是核心

  霸者重装:霸者重装是由力量腰带、红玛瑙和提神水晶组合而成,可以最大限度地提升廉颇的生命值,让廉颇在后期完全可以拥有一个非常恐怖的坦度,大大提升了廉颇的团战生存率。而且,霸者重装的唯一被动复苏还能进一步提升廉颇的续航能力,让廉颇在脱战后可以更快地回复生命值,配合上不死鸟之眼的回血效果可以进一步加快廉颇在后期的回血速度,极大地增强了廉颇的持续作战能力。

  廉颇是一名颇具坦度的坦克英雄,大可利用自身“霸体”的技能效果来应对各种战局,是一名非常称职的坦克英雄!有他在,队友绝对会感觉到异常安心!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王者荣耀廉颇的最强坦克出装,更多英雄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