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狄仁杰最佳阵容 持续输出强势推进

  在王者荣耀中,狄仁杰经过改版之后更加强势,有输出,有解控,增加了他的持续输出。那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带来狄仁杰的最佳阵容,看看究竟是哪些人搭配狄仁杰更无敌。

  阵容推荐:打野赵云+上单哪吒+法师不知火舞+射手狄仁杰+辅助蔡文姬

  打野赵云

王者荣耀狄仁杰最佳阵容 持续输出强势推进

  赵云是一名战士英雄,不仅有较高的生存能力,而且gank能力也比较强,只要前期建立了一定的经济优势后,就能对敌方的后排英雄造成极大的威胁。赵云前期要以发育为主,清理完野区快速发育到四级后,就可以选择gank敌方的射手或者法师。gank时先利用大招把敌人击飞,这样可以帮助赵云打出更高的伤害,释放大招时需要一定的预判技巧,尽量释放在敌人前进或者撤退的路径上,可以提高大招的命中率,击飞敌人后配合一、二技能可以轻松的收掉脆皮的人头。在后期团战时,因为赵云的大招cd比较短,可以频繁的利用大招击飞敌人,可以帮助队友更轻松的输出,赵云的血量越少,免伤能力就越强,如果血量不足可以先用一技能撤出团战,等一波技能的cd后再伺机收割。

  上单哪吒

王者荣耀狄仁杰最佳阵容 持续输出强势推进

  哪吒是一名非常肉的战士英雄,不仅有强大的抗压能力,而且还可以通过大招快速支援队友,为团战制造优势。哪吒开局可以先加一技能,利用一技能配合普通攻击可以快速的清理兵线,而且一技能如果命中敌人还可以提高哪吒的移速,命中的越多,增加的移速也就越高,不管是用来撤退还是追击都有不错的效果,二技能可以当作一个位移技能来使用,而且有两段伤害,配合打野gank敌人时可以利用二技能粘住敌人,同时还能获得一定的免伤效果,可以提高哪吒的生存能力。在后期哪吒可以多带线牵制敌人,如果打团可以马上开启大招支援队友,在团战中哪吒可以在释放技能后接普通攻击,可以有效的克制一些回复能力较强的英雄。

  法师不知火舞

王者荣耀狄仁杰最佳阵容 持续输出强势推进

  不知火舞是一名有着极强的消耗能力和爆发能力的法师英雄,不管是在前期还是中后期,不知火舞都可以通过二技能不断的对敌人造成消耗,在后期装备成型后不知火舞的二技能甚至可以把一些脆皮英雄打成半血,再加上减速效果,很容易就能配合队友秒杀后排。在后期团战中,不知火舞因为自身比较脆,可以先在团战外围不断的利用二技能打消耗,等到有机会切到脆皮英雄时,可以先用二技能减速敌人,然后利用一技能加大招的方式可以瞬间打出爆炸的aoe伤害,直接收掉脆皮的人头,为团战制造优势。

  射手狄仁杰

王者荣耀狄仁杰最佳阵容 持续输出强势推进

  狄仁杰前期还是先以发育为主,开局可以先配合辅助把红buff收掉,再加上一技能的减速效果,可以有效提高狄仁杰的黏人能力,配合蔡文姬可以在下路不断的消耗敌方上单。狄仁杰的二技能可以清除自身的一些负面效果,是狄仁杰可以持续输出的关键,在遇到刺客gank时可以马上利用二技能加速逃跑,在四级有了大招以后可以反身用大招控住敌人,防止敌人强切追上。在后期团战时,一定要找一个安全的输出位置,尽量站在辅助的身边进行输出,在敌方的控制型英雄没有交控制技能之前尽量不要交二技能,防止被敌人控到后集火秒杀。

  辅助蔡文姬

王者荣耀狄仁杰最佳阵容 持续输出强势推进

  蔡文姬是一名非常强势的辅助英雄,本身虽然比其他的辅助英雄脆一些,但是有超强的回复能力,尤其是在后期团战中作用非常大。蔡文姬开局可以先加二技能,可以帮助狄仁杰眩晕敌方上单,使他打出更高的伤害。蔡文姬的一技能可以给自己和队友回复血量,跟在狄仁杰的身边可以提高射手的续航能力,如果遇到刺客gank时可以先用二技能眩晕敌人,敌人追上来的话可以再释放一技能为狄仁杰提供回复效果,防止被刺客击杀。在后期团战中,己方的站位可以尽量集中一些,这样蔡文姬可以通过大招为友军回复高额的生命,而且可以提高大招范围内友军的防御能力,增强队友的持续输出能力。

王者荣耀狄仁杰最佳阵容 持续输出强势推进

  总结:这套阵容有非常强的团战能力,不管是防守还是推进狄仁杰都可以发挥较大的优势,队友只要多加配合和保护狄仁杰,团战的胜利便不在话下。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王者荣耀狄仁杰的最佳阵容,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