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王昭君现版本六神装 伤害控制一样不少

  在王者荣耀中,王昭君的模型经过优化之后,不少没有入手这个英雄的小伙伴也纷纷被美丽的小姐姐吸引了。今天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现版本中王昭君的六神装,还没有上手的小伙伴赶紧来看看吧。

  六神装:秘法之靴、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冰霜法杖、虚无法杖、贤者之书

王者荣耀王昭君现版本六神装 伤害控制一样不少

  作为中单法师,前期若想打出更高的AOE伤害,推荐一双秘法之靴,加强被动法术穿透属性。第二件回响之杖,增加法术攻击和移动速度,加强中期游走支援的能力,配合灵活的一技能命中敌方,装备的被动伤害也是非常可怕的。第三件博学者之怒,除了装备自身的法术攻击加成,还有装备的被动法术攻击百分比加成,将会继续扩大自身法术伤害。第四件冰霜法杖,配合技能对敌方单位造成持续减速效果,提高控制击杀能力。第五件虚无法杖,增加自身生命及法术攻击,装备被动会叠加法术穿透属性。第六件贤者之书,暴力的法术攻击加成,在后期精准的控制,强大的法术伤害加成下,将会秒杀敌方脆皮。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王者荣耀王昭君现版本的六神装,更多英雄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