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同人文:扁鹊放弃治疗的原因竟是这样

  作为王者荣耀里面的奶妈,扁鹊一直是一个怪异的存在,因为他的药不仅仅可以救人,还可以毒人。曾经赫赫有名的药师,为何会成为一名人见人怕的毒师?这其中究竟有什么隐情?

王者荣耀同人文:扁鹊放弃治疗的原因竟是这样

  扁鹊小的时候胸有大志,励志成为空前绝后的大药师,于是他便走遍五湖四海拜师学艺,经过两年得不断努力,扁鹊终于学到了逆天医术。于是他便开始行走江湖,做一个悬壶济世的药师。

  他每到一个地方,便挨家挨户的询问有没有患病的人,甚至,他还在王者集市上摆下一个摊子,上面免费治病四个大字,凭借着这些功德,扁鹊在王者峡谷里小有名气,因为他不仅救人无数还不收一分钱。但是,直到扁鹊救了他,扁鹊的一生就发生了变化。

王者荣耀同人文:扁鹊放弃治疗的原因竟是这样

  他救的那个人是王者荣耀里面的顶级杀手,他没有名字,关于他的传说只有他杀人的一次次记录,而他在执行了一次任务的时候受了伤,刚好碰到了扁鹊,于是热心肠的扁鹊便救了他,可是,扁鹊不知道他救的那个人居然是一个恶魔。扁鹊刚刚把他救活,他便拿着刀出去了,一句道道谢的话都没有说。

王者荣耀同人文:扁鹊放弃治疗的原因竟是这样

  扁鹊望着那个没有素质的人,咬了咬牙就没有在理他,然后继续收拾收拾他的草药,收拾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便出了门,继续他的悬壶济世的日常了。可等他出了门就傻了眼,这个村庄已经毫无生机,满地的鲜血,鸡飞狗跳,房屋支离破碎。

  扁鹊目瞪口呆的走在路上,挨家挨户的打开门,可打开门没有看到一个人,只有满地的尸体,和早已成河的血液。他一路走着,望着这些满目疮痍的村庄,满心愤怒,他走到了村庄的中心,终于见到了那个造成这一切的凶手,而这个杀人恶魔不是别人正是他的刚刚所救的那个人。

王者荣耀同人文:扁鹊放弃治疗的原因竟是这样

  扁鹊心灰意冷,他本想悬壶济世,可他切害死了一个村庄的人,如果他没有救那个杀手,那么全村人都死不了,其实真正害死他们的人是我,呵呵,本想救天下之人,没想到却害了天下人,我决定了,以后凡让我救一个人,必先让其杀一个人。于是江湖上便流传了怪医扁鹊的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