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TGA大奖赛前瞻 八月月赛逐鹿昆明

  由上海永久冠名,戴尔电脑特约赞助的2017 TGA大奖赛全新赛季重磅出击,本周将落地昆明,迎来首个线下月赛。8月25日12:00,TGA王者荣耀八月线下月赛即将开战,从八月周赛中脱颖而出的四支战队会师昆明,再续激情!最终谁能主宰战场,一举夺冠?关注TGA大奖赛,精彩赛事即将开启。

王者荣耀TGA大奖赛前瞻 八月月赛逐鹿昆明

  全军出击 4大精英战队蓄势待发

  TGA王者荣耀八月线下月赛将来到云南农业大学体育馆(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7204公路与Z009交叉口西100米),并且整个赛事将进行全程直播。本周参赛的队伍均是从八月周赛中成功晋级的精彩战队。他们分别是八月第一周A、B组冠军战队Biu、FTD,八月第二周周冠军Qin战队,八月第三周周冠军EP战队。8月25日,四支周冠军队伍汇聚昆明迎接首月线下月赛。巅峰在即,精彩赛事即将引爆开战,敬请关注TGA大奖赛。

王者荣耀TGA大奖赛前瞻 八月月赛逐鹿昆明

  为梦想而战 谁能问鼎首月月冠

  在所有的参赛队伍中,Biu战队参赛选手有1987、813、486、bug、610;FTD战队参赛选手有FTD丶阿洲、FTD丶小哲、FTD丶花海、FTD丶无铭、FTD丶酒孺、FTD丶知南;Qin战队的主要成员有Qin.幻影、Qin.kaliki、Qin.初夏、Qin.April、Qin.X、Qin.Ming神;EP战队主要有EP.小怪兽、EP.浩然、EP.有梦、EP.苏帝、EP.心醉、EP.司音。他们能够从残酷的周赛中脱颖而出,其实力自然是不容小觑的,最终谁能拿下首月月冠荣耀?成功晋级年度总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8月25日,TGA王者荣耀首月线下月赛即将准时开战!本次赛事将在王者荣耀赛事中心、王者荣耀助手、TGA专题以及花椒直播、触手TV、斗鱼TV、虎牙直播、龙珠直播、熊猫TV、企鹅电竞等多个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最终谁能傲视群雄,拿下首张年度总决赛的入场门票?关注TGA赛事直播,答案即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