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TGA王者荣耀9月周赛报名开启 你可不要错过

  八月盛夏,激情、荣耀与梦想再度引爆!由上海永久冠名,戴尔电脑特约赞助的2017 TGA大奖赛全新赛季已重磅开启。TGA王者荣耀项目的每周周赛将在每月前三周周四19:00如期举行,整个线上周赛、线下月赛将持续到10月底,目前8月三轮周赛已经全部结束,9月份周赛即将开启。而线下月赛的举办时间为8月25日、9月22日、10月20日,将分别落地昆明、天津、长沙。

TGA王者荣耀9月周赛报名开启 你可不要错过

  9月周赛报名开启

  TGA王者荣耀项目周赛报名渠道已全面开通。参赛战队队伍中有一名队员在所在大区排名榜一,或者队伍在往届四大联赛中取得过周赛四强或以上成绩,或者KPL俱乐部或KPL预选赛俱乐部所在青训队伍,战队或俱乐部只要满足以上条件之一,即可获得报名资格。满足条件的队伍将参赛报名表、大区排名截图或相关成绩凭证发送到报名邮箱tellywang@tencent.com ,即可完成报名,赛事委员会每月会将报名队伍分成四组进行比赛。

  本次9月三轮周赛直播时间分别是8月31日、9月7日和9月14日,每轮周赛持续3-5天,各战队可根据队伍实际情况进行报名。

TGA王者荣耀9月周赛报名开启 你可不要错过

  全新赛制大幅度调整 双倍奖金更happy

  赛事将继续沿用经典“3+1”模式,即每月前三周进行三次周赛,第四周进行线下月赛,三次月赛的优胜者晋级半年总决赛。此外,本赛季晋级年度总决赛的名额将从原先的4个名额增设为8个;三次月赛冠亚军可直接晋级总决赛,三次月赛季军、殿军以及2支受邀队伍将进行复活赛,获胜的冠亚军也可晋级总决赛。在决赛方面,将由以往的单淘赛制调整为双败淘汰赛。与此同时,本赛季对奖励也进行大幅度调升,在原基本上再翻一倍,赛事总奖金高达800000,总冠军可独揽20万元大奖。

  TGA王者荣耀项目周赛报名火热进行时,全新赛制,更有高达800000的赛事总奖金,20万元的总冠军奖励!还在犹豫什么?集结兄弟一起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