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第四届WGC8.18报名 竞逐KPL资格+百万大奖

  WGC(WeChat Game Championship)是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聚集微信游戏精英,超高水平的赛事将为电竞热爱者奉上一场热血沸腾的竞技盛宴。如今,第四届《王者荣耀》WGC微信游戏精英赛8月18日即将开始报名!

王者荣耀第四届WGC8.18报名 竞逐KPL资格+百万大奖

  想像第三届WGC精英赛的总冠军WJY那样,取得《王者荣耀》KPL的征战资格吗?那就赶紧来报名吧,从WGC微信精英赛脱颖而出,这是广大草根玩家成为KPL职业选手的一条捷径,海选报名将于8月18日正式开启,更有百万大奖等你来拿。

  WJY是今年3月份成立的一支新队伍,现在WJY战队正式更名为RNG.M,在上半年进行的第三届WGC微信游戏精英赛中,WJY夺得了总冠军,并且以WGC总冠军的身份进入了KPL职业联赛秋季赛预选赛,在预选赛中WJY不负众望,取得了2017年KPL秋季赛的征战资格。WGC已经成为晋级KPL的跳板,想要取得KPL的征战资格,WGC不失为一条捷径!

王者荣耀第四届WGC8.18报名 竞逐KPL资格+百万大奖

  8月18日,第四届《王者荣耀》WGC微信游戏精英赛报名开启,报名方式是以战队为单位进行线上报名,报名资格面向所有的微信游戏用户,每支队伍限报队员数量为5人或6人。为了保证草根玩家们的公平对决,不允许KPL职业联赛的队员报名参赛。

王者荣耀第四届WGC8.18报名 竞逐KPL资格+百万大奖

  线上报名成功的队伍需要选出晋级周赛的队伍,在海选日期截止前,按照每支队伍中全体队员的平均段位进行排名,取排名最高的84支战队入围周赛。

  【报名时间】

  8月18日开启

  【报名方式】

  届时将公布报名链接,请留意微信游戏圈。

  报名参加WGC微信精英赛,夺得周赛、月赛和总决赛冠军不仅有丰厚的现金奖金,还有皮肤等专属礼包奖励,夺得总决赛冠亚军的队伍将获得KPL职业联赛的预选赛的征战资格,想要成为KPL职业选手的小伙伴们,赶快来报名参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