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扁鹊3秒内怎么叠加5层毒药印记解析

  本周王者荣耀的限免英雄中,就有毒奶扁鹊,自从他增强之后,出场率大大提升。今天切游要给大家带来的是扁鹊3秒叠加5层毒药印记,想知道是怎么叠加的吗?下面跟随小编来看看仔细吧。

王者荣耀扁鹊3秒内怎么叠加5层毒药印记解析

  【英雄分析】

  扁鹊强大依靠的就是持续输出,他不像其他法师丢完一套技能就要撤退,等待技能冷却结束才能重新返回战场,扁鹊丢完技能之后可以不断普攻继续保持敌军身上的毒药印记,等待大招冷却结束就立即引爆印记,对敌军造成大量伤害。近期版本更新之后,扁鹊一技能可以储备3次,变相来说释放范围变大或者说敌军在范围内遭受的伤害更多、叠加印记变得更快,这些都使扁鹊变得非常强势。

  扁鹊短时间对敌人叠加多层毒药印记的基础:

  1、被动技能【恶德医疗】

  被动技能虽然不能给扁鹊带来实质性的保护,但是极大的提高了扁鹊的输出,使他的技能和普攻都会附带持续法术伤害的中毒效果,并会叠加一层毒药印记。如果扁鹊的铭文中带有法术吸血属性,那么每一次普通攻击都会为扁鹊回复一定的血量。

王者荣耀扁鹊3秒内怎么叠加5层毒药印记解析

  2、一技能【致命灵药】

  一技能范围不算大,但是胜在可以储存3瓶毒剂,释放一次一技能最多可以为敌人叠加4层毒药印记,团战中技能间穿插普攻,继续不停释放一技能,可以让敌人身上时刻保持5层毒药印记。一技能是范围伤害并且附加减速效果,为扁鹊普攻到敌人提供了可能,而且CD很短,可以在一次对战中多次释放。

王者荣耀扁鹊3秒内怎么叠加5层毒药印记解析

  3、装备

  如果扁鹊打野那么建议选择贪婪之噬而非符文大剑,扁鹊的伤害是通过给敌人叠加毒药印记,然后释放大招引爆印记而来的,贪婪之噬能有效增加扁鹊的攻击速度,从而更快叠加印记,法术攻击的提升可以在其它装备中选择。普通中路对线或上单,扁鹊攻击装备必出痛苦面具、防御装备必出极寒风暴。痛苦面具的被动-折磨能增加扁鹊的输出,另外5%冷却缩减属性也是本装备的一大亮点,使扁鹊技能CD变的更短,技能间的释放更加流畅;极寒风暴增加巨额物理防御,20%的冷却缩减是扁鹊能快速给敌人叠加毒药印记的基础。

王者荣耀扁鹊3秒内怎么叠加5层毒药印记解析

  4、铭文

  这里为扁鹊推荐两套铭文,一套主攻速、一套主冷却缩减。攻速流铭文:红色红月、蓝色狩猎、绿色心眼,整套铭文为扁鹊提供32%的攻击速度,另外附加5%暴击率、10%移速和64点法术穿透,如果选择这套铭文那么前期一定要和队友去反野,高攻速下的扁鹊前期是基本无敌的,为敌人叠加多层印记能无惧敌人的站撸。减CD铭文:红色凶兆、蓝色轮回、绿色怜悯,虽然增加的冷却缩减只用10%,但是这套铭文还带来了法术攻击、攻速、法术吸血,这些属性的提升使扁鹊叠加毒药印记更快、伤害更爆炸。

王者荣耀扁鹊3秒内怎么叠加5层毒药印记解析

  5、队友

  扁鹊打出快速连招使敌人获得多层毒药印记的一大助力就是队友的配合。队友的多段控制使敌人逃不出扁鹊一技能的范围,也让扁鹊能普攻到敌人。所以为扁鹊推荐以下适合他的队友:刘禅老夫子墨子虞姬,刘禅的多段控制能很好的留住敌人,便于扁鹊输出;老夫子大招将敌人绑在明灯上,狭小的范围刚好让敌人时刻踩在扁鹊的一技能上;墨子无论是二技能和大招都能很好的控住敌人,此时就是扁鹊疯狂输出的最佳时机;虞姬可以频繁触发被动,打出减速的普攻,敌人若是近身扁鹊,虞姬可以释放大招使敌人寸步难行。当然这个也可作为五排阵容,刘禅配合虞姬走下路,扁鹊中单,墨子上单,老夫子打野,相信能使扁鹊发挥出他最大的优势。

王者荣耀扁鹊3秒内怎么叠加5层毒药印记解析

  6、技能连招

  要想快速为敌人叠加毒药印记,那么就不能单靠技能或是一味普攻,所以要在技能中穿插普攻,首先要保证扁鹊一技能的命中率,至少要让敌人被一技能叠加3层毒药印记,所以建议等敌人被队友控制住再释放,团战中则是往人员密集的地方丢就行。技能连招:一技能+普攻+普攻+一技能+二技能+普攻+一技能+普攻+大招,一技能释放完毕一定要迅速接普攻,只有这样才能在短时间内为敌人叠加5层毒药印记。大招的释放一定要掌握好时机,可以用作打消耗,等敌人身上一满5层毒药印记就释放,也可等待敌人血量降低在终结线内再释放,不过大招CD较短,配合装备带来的冷却缩减在一次团战中可以释放两到三次。

王者荣耀扁鹊3秒内怎么叠加5层毒药印记解析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王者荣耀扁鹊3短时间内叠加5层毒药印记的玩法,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