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2017暑期盛典之荣耀大狂欢活动开启

  各位王者的召唤师,离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暨暑期盛典开始还有两周时间。

  为了迎接这个王者荣耀一年一度的暑期盛事,福利活动荣耀大狂欢今日上线。玩家可以完成荣耀大狂欢系列活动,完成所有系列活动后即可参与本次王者荣耀冠军杯暨暑期盛典抽奖活动,海量好礼等着大家。

王者荣耀2017暑期盛典之荣耀大狂欢活动开启

  那么我们来揭秘一下荣耀大狂欢系列活动。

  你最爱的达人都有机会出现在8月19日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暨暑期盛典的现场,你的偶像需要你的支持!

  荣耀大狂欢活动一

  集结人气主播

  本次共有五家直播平台(触手、斗鱼、虎牙、企鹅电竞、熊猫)的主播加入到本次点赞活动,大家再也不用每天守着电脑、手机看主播上分了,获点赞数最多的主播将在819现场与玩家们现场互动。

  荣耀大狂欢活动二

  召集最美Coser

王者荣耀2017暑期盛典之荣耀大狂欢活动开启

  和人气主播活动一样,各位召唤师可以为自己最喜欢的Coser点赞,同样的,召唤师们的点赞数量将会影响到哪些Coser将与现场玩家共同见证暑期盛典的到来。

  荣耀大狂欢活动三

  不知道各位召唤师是否有过那么一刻被创作达人作品打中,是否有那么一刻被他们的热爱打动,这一次,从幕后走到台前,同样的,各位召唤师,请不要吝啬自己的点赞,你的点赞数将会帮助他们来到819现场。

王者荣耀2017暑期盛典之荣耀大狂欢活动开启

  荣耀大狂欢活动四 冠军猜想

  本次暑期盛典上,除了精彩纷呈的达人活动以外,冠军杯个人赛,谁将是峡谷单挑王,冠军杯赏金赛,谁将获得长城守卫军称号,选出你心目中的冠军,为你喜爱的战队加油!你的呐喊将化作他们的动力,与他们一起登上冠军杯巅峰。

  荣耀大狂欢活动五 心愿寄语

王者荣耀2017暑期盛典之荣耀大狂欢活动开启

  大家是否还有什么心愿寄语想对我们说!这次我们给大家一个舞台,分享你们与王者的故事,分享你们的心愿,同时我们将在819现场抽取玩家的心愿寄语与全中国的王者召唤师一同分享。

  最后,完成五项任务的召唤师,将可以获得即时的抽奖机会,同时,我们将在819现场,在已完成系列任务的召唤师中抽取幸运儿,神秘惊喜大奖在等着大家!

  活动因玩家太热情火爆,服务器开了小差,开发哥哥正在定位问题,修复完善后活动将重新上线,请大家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