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曝光新皮肤汇总 兰陵王诸葛亮全都有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即便是在游戏中,大家也不忘给自己的角色多添几套好看的衣裳,玩王者荣耀的小伙伴就是如此。

  今天呢,小编是来给大家爆料一些新皮肤消息哒~有没有很惊喜呢?

  1、兰陵王-暗隐猎兽者

  出售价格:预测是888点券,首周折扣710点券。

  不过注意哦,这款皮肤和花木兰的水晶猎龙者有很大的关系,很可能就是CP组合。那么绿陵王很可能将在七夕节上线正式服,同时官方也爆料称,从现在开始存钱,每天存两块钱到五块钱,到皮肤上线的时候就能购买了。从这个信息中可以明白,绿陵王这款皮肤,在一个月之内就可能会上线正式服。

  兰陵王皮肤:王者荣耀兰陵王暗隐猎兽者什么时候上线预测

  2、百里玄策-不能哭只能笑

  图片来源:网络

  有消息称,百里玄策的新皮肤出售价格是288点券,一款普通皮肤,但是从这个皮肤的海报来看,这明明就是小丑的造型哦,目前不能哭只能笑的名字后期肯定也会有所调整的哟~不过这皮肤还是挺个性的,小编很喜欢。

  百里玄策皮肤:王者荣耀百里玄策不能哭只能笑皮肤出售价值

  3、诸葛亮-决胜笛卡尔

  图片来源:网络

  皮肤品质:史诗

  出售价格:售价888点券,首周折扣710点券

  上线时间:目前只是曝光了海报,具体模型怎么样,还没有制作出来哦,因为上线时间无法确定,大家还是先耐心等等吧。

  诸葛亮皮肤:王者荣耀诸葛亮决胜笛卡尔皮肤多少点券说明

  4、庞统-死亡笔记

  皮肤价格:288点劵

  皮肤上线时间:预计S9赛季初(9月底10月初)

  小编觉得这个很难说,毕竟庞统这个英雄都没有上线,现在已经曝光的英雄有很多,后期会不会出庞统都是未知之数哦。

  庞统新皮肤:王者荣耀庞统死亡笔记图鉴 暗黑哥特风张扬个性

  5、貂蝉-仲夏夜之梦让档兰陵王 推迟上线时间

  如下图所示,策划已经证实了仲夏夜之梦又将要推迟上线时间的消息。而兰陵王的暗影狩猎者模型已经公布,相信在8月应该能够上线,而仲夏夜的话,我们只能期待呢。也许要等到明年也说不准哦,毕竟是仲夏夜之梦呢~

  貂蝉新皮肤:王者荣耀仲夏夜之梦让档兰陵王 推迟上线时间

  上面这几款皮肤呢,就是暂时曝光的新皮肤,有图有真相啊,大家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