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TGA新赛季8月来袭 8月3日开启首周周赛直播

  8月3日,TGA大奖赛王者荣耀项目将打响新赛季首周周赛,正式开启启程。新赛季TGA王者荣耀将继续沿用经典“3+1”模式,即每月前三周进行三次周赛,第四周进行线下月赛,三次月赛的优胜者晋级半年总决赛。

TGA新赛季8月来袭 8月3日开启首周周赛直播

  比赛全程直播,瓶子琪琪搭档解说

  8月第一周周赛将于8月3日19:00-23:00进行直播,本次赛事将在王者荣耀赛事中心、王者荣耀助手、TGA专题以及触手TV、斗鱼TV、虎牙直播、花椒直播、龙珠直播、熊猫TV、企鹅电竞等多个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AB两组蓄势待发,LGD携手FTD再战TGA

  八月第一周共有A、B两个小组进行周赛,每组16支队伍进行单淘对决。作为第一个开赛的次级联赛,自然吸引了众多强队来参赛,预选赛遗憾折戟的LGD、上届TGA总决赛的FTD等强队均出现在了首周名单中。除了LGD、FTD等强队,Snake、OMG、CW4等多支有实力的队伍也参与到了本周的比赛当中。如次多的强队参赛,究竟谁能顺利入围月赛,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TGA新赛季8月来袭 8月3日开启首周周赛直播

  参赛条件公布,奖金更加丰厚

  新赛季除了沿袭了TGA经典“3+1”模式等赛制流程之外,还对此次赛事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此次,新赛季晋级年度总决赛的名额从原先的4个增高为8个名额,最终会有8支战队进入到年度总决赛,迎接终极之战。三次月赛冠亚军可直接晋级总决赛,三次月赛季军、殿军以及2支受邀队伍将进行复活赛,获胜的冠亚军也可晋级总决赛。在决赛方面,将改由以往的单淘赛制调整为双败淘汰赛。与此同时,新赛季还对奖励进行翻倍提升,在原基本上再翻一倍,赛事总奖金高达800000,总冠军可独揽20万元大奖。

  对于TGA大奖赛的周赛,官方也公布了具体的队伍参赛条件:1.队中至少一名队员在所在大区排名榜一;2.队伍在往届四大联赛中取得过周赛四强或以上成绩;3.KPL俱乐部或KPL预选赛俱乐部所在青训队伍。战队或俱乐部满足以上条件之一,即可报名参加TGA周赛,赛事委员会每月会将报名队伍分成四组进行比赛。满足条件的队伍将参赛报名表、大区排名截图或相关成绩凭证发送到报名邮箱tellywang@tencent.com ,即可完成报名。

  八月盛夏,2017 TGA夏季大奖赛《王者荣耀》全新赛季即将于8月3日引爆!鏖战在即,首周周冠军花落谁家?关注TGA直播平台,翘首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