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峡谷最强推塔组合 防御塔都是纸糊的

  刘禅后羿王者荣耀中推塔很强的一个组合,只要是两个英雄联手占领一条线,那这条线的塔怕是没有机会继续屹立了。

  【刘禅前进,后羿断后】

  对战一开始的时候,后羿可以视情况是否拿红Buff,如果打野位需要红Buff可以让给打野位,毕竟后羿前期击杀能力并不强,刘禅可以先前进到敌方兵线位置清理兵线或者帮助后羿拿下红Buff,这时候如果敌方英雄出现在两个英雄这条路上,秉着出现一个消耗一个的节奏就是干,刘禅开启自己的二技能晕眩对方英雄,后羿一技能疯狂输出并减速敌方英雄的移动速度,如果没有其他地方英雄前来支援,那么就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击消耗这个英雄,争取把他击杀,然后带上自己的兵线,快速推塔,刘禅在游戏中的主要任务之一就是推塔带线了,刘禅和后羿配合时,刘禅要保护好后羿不被突然从草丛窜出来的英雄攻击。刘禅的召唤师技能建议带眩晕,刘禅本身的控制技能就多,在一套技能连招后,使用眩晕进一步控制敌人,后羿则可以带狂暴。后羿和刘禅这两个英雄在前期发育不成熟的状况下千万不要想着有坦克什么都不怕,一定不要和三个以及以上的敌方英雄进行对打,这样很容易被对面的刺客或者射手击杀。

  【灵活游走,强大辅助】

  对战中期,英雄发育的程度达到一定水平,这时候刘禅要注意游走,协助队友对敌方英雄进行击杀,以及找机会推掉各路的外塔。三条路中有敌方英雄要进攻防御塔并且这时候没有友方英雄保护防御塔的时候,刘禅应该呼叫队友前去支援,后羿可以根据时间情况向敌方带线英雄释放三技能惩戒射击,将敌方英雄晕眩,使其无法行动,为刘禅助一臂之力,同时刘禅使用二技能控制住对方,那对于对方的英雄是具有强大威胁的。支援的时候,刘禅的三技能暴走熊猫对于拆塔有着巨大的功效,如果敌方英雄有在保护防御塔,那刘禅的三技能可以对塔线和敌方英雄进行双收割。

  【疯狂推塔,暴力连射】

  刘禅到后期装备出到反伤刺甲的时候,就可以开始疯狂拆塔之路了,观察哪一路的兵线压得比较紧,拆塔会比较轻松,并且让对手毫无防备的被拆,那就选择这条路,后羿则紧随其后,用技能快速的拆塔。这时候如果有敌方英雄来抓,先撤退,然后等队友支援到了,刘禅使用二技能将对手眩晕,后羿释放出所有技能,专盯脆皮输出,后羿的三技能眩晕为刘禅的三技能创造合适的时机和条件,同时刘禅的暴走熊猫也可以毫不犹豫的释放出来,这样敌方的英雄以及敌方的防御塔都在动弹不了的情况下被我方拿下,最后,不知不觉,刘禅和后羿就带动全队进入最后的高地防御塔,这时候也离胜利的曙光不远了。

  【被压制组合】

  小乔+妲己

  刘禅的二技能和后羿的三技能对于法师和辅助是非常有效果的,只要将对面法师和辅助控制住,使他们的技能无法释放出来,那秒杀是势在必得的。在重要的推塔方面,刘禅的三个技能都可以对推塔起到巨大作用,加上后羿的辅助,推塔也就很轻松了。

  以上就是切游网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王者荣耀的游戏攻略,想知道更多关于王者荣耀的攻略么,想几分钟就成为大神么,不要犹豫,马上登录切游网,同时也欢迎大家关注切游网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