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最肉坦克排名 前五肉到你怀疑人生

  团战的爆发离不开坦克的抗伤害,坦克只要越肉团战打起来越加轻松。将敌方的技能伤害全部吸收,C位就有了安全的输出空间,并且坦克不仅能抗,许多的坦克英雄也能打出伤害,抗着伤害打输出的坦克才是最强的!

  TOP1:程咬金

  这个英雄在后期简直是不死的存在,大招的百分比回复能力极其恐怖,当敌人追着残血的程咬金时,追着追着可能就变成了他追你跑。并且程咬金的攻击力是和血量相挂钩的,残血时的程咬金就是疯狗般的存在,一技能跳跃至你的身旁,然后就是与你火拼。程咬金属于血越少越狂的英雄,战斗时根本不在乎自身血量有多少,只要残血就开启大招,回复生命值的能力比基地的回复还快。

  TOP2:廉颇

  看体型就知道廉颇是个十足的坦克,每一次释放技能都会处于霸体状态,而且廉颇的技能比较全面,一技能位移附带击飞效果,二技能提供护盾,三技能有小幅位移,可持续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可以说有廉颇的存在,团战将打得十分轻松,只要敌方站在一起,一技能突进,大招跳入人堆吸收伤害,等大招结束以后开启二技能获得护盾,再使用一技能撤退。

  TOP3:项羽

  项羽有着先手的开团能力,一技能将敌人击退,二技能降低敌方的攻击和移速,并且被动还能为项羽获得免伤效果。团战中的项羽不仅吸收伤害能力强,保人能力也是一流,要是没选择先手开团,敌方的刺客就无法靠近我方C位,被项羽击退的敌人,加上二技能的减速和减攻击的BUFF,刺客基本就已作废。

  TOP4:东皇太一

  东皇太一的团战能力和单挑能力都属于佼佼者,但东皇太一比较怕控制,被控制后的吸血能力将无法充分发挥。面对团战时,东皇太一主要是保护C位为主,东皇太一的保人能力绝对是最强的,被大招控制的敌人基本就已宣判死亡,只要敌方的控制技能都交的差不多时,东皇太一就可发挥其真正实力,利用走位不断的在人堆里穿梭,人越多吸血效果越好。

  TOP5:张飞

  张飞的保人能力强,团战能力也同样出色,一技能为队友提供护盾,二技能将其击退,一旦狂意值满了之后,开启大招的张飞如同“金刚”一般,被动所提供的强大护盾,即使被集火生命值也不会下降很多。所以张飞能顶着伤害去追击敌方C位,被张飞黏住的敌人,想要逃脱是不存在的。

  以上就是切游网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王者荣耀的游戏攻略,想知道更多关于王者荣耀的攻略么,想几分钟就成为大神么,不要犹豫,马上登录切游网,同时也欢迎大家关注切游网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