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下路套路推荐 鲁班七号加上钟无艳

  鲁班七号是具备不俗爆发能力的射手,但是自身缺乏位移使得自保能力极弱。而钟无艳则是坦克英雄汇总控制能力极强的坦克英雄,能够将这两位英雄搭配在一起,可以对敌方上单英雄起到极好的压制效果。下面就针对二者搭配为各位做一个详细解读。

  搭配英雄:钟无艳+鲁班七号

  组合打法:

  前期钟无艳要保护鲁班七号迅速地拿下红BUFF,在红BUFF快被击杀时钟无艳可以先行离开,让鲁班七号升到二级,这样鲁班七号可以更好地消耗敌方英雄。在前期的时候鲁班七号可以借助被动技能很好地压制敌方,无论是消耗还是推塔都是非常给力,鲁班七号的被动可以使鲁班七号在塔的攻击范围外就可以对塔造成伤害,在推塔的时候钟无艳可以蹲在河道的草丛。对线期间钟无艳需要注意敌方打野的动向,如果打野来GANK,钟无艳可以使用技能控住敌方后与鲁班七号迅速撤离。进攻期间鲁班七号利用被动可以迅速地推掉敌方一塔,加快我方的节奏。在推掉下塔后,鲁班七号与钟无艳可以到中路进行推进,利用鲁班七号大招的可以很好地逼退敌方英雄,从而做到拔出中塔的目的。钟无艳要时刻注意敌方每个英雄的动向,保护鲁班七号,防止被切。在后期团战,钟无艳也是以保护鲁班七号为主要职责,其次可以利用大招来触发石化效果,控制多个敌方英雄,搭配鲁班七号的AOE输出,可以打出非常爆炸的伤害。在团战中钟无艳尽可能不要进行先手,先手很容易导致钟无艳被集火击杀,鲁班七号从而失去保护。需要时刻记住,鲁班七号爆发和持续输出都很高,保护住鲁班七号,在局势中可以轻松赢取胜利,逆风局守住更是轻而易举。

  钟无艳英雄特点

  钟无艳作为一名坦克,可以很好地为队友承受下大量的伤害。其稳定的控制能力,可以为队友营造良好的输出环境。特别是用来保护输出,可以极好地克制敌方刺客英雄。但钟无艳输出较乏力,需要搭配个输出英雄才能发挥钟无艳的最大实力。

  鲁班七号英雄特点

  鲁班七号拥有很高的爆发,持续输出能力在峡谷里也是数一数二的。一个发育良好的鲁班七号能够在团战中打出足够输出。大招在限制走位以及持续输出能力上更是神技,二技能还拥有远程收割的能力,但是缺乏位移确是鲁班七号极为明显的短板,因此鲁班七号需要搭配个强力的控制型英雄来搭配鲁班七号。

  钟无艳出装推荐

  六神装:红莲斗篷+抵抗之靴+冰痕之握+不祥征兆+魔女斗篷+贤者的庇护

  出装解析:红莲斗篷为钟无艳提供了不错的生命值与护甲加成,被动献祭可以使钟无艳搭配鲁班七号打出更多的伤害,抵抗之靴的被动韧性可以减少钟无艳被控制的时间,这样才可以更好地保护鲁班七号,为鲁班七号创造输出空间。鲁班七号缺少追敌的位移技能,钟无艳打出冰痕之握的被动可以帮助鲁班七号更好地留住敌人,不祥征兆可以使钟无艳为鲁班七号抗下更多的伤害,让鲁班七号更好地输出。魔女斗篷让钟无艳可以抗下敌方的高爆发法术技能,装备被动的护盾搭配大招的护盾后将使钟无艳更加地耐打,贤者的庇护可以使钟无艳被击杀后在原地快速复活,无论是保护鲁班七号还是撤退都是不错的选择。

  鲁班七号出装推荐

  六神装:末世+影忍之足+无尽战刃+泣血之刃+破甲弓+影刃

  出装解析:末世可以提升鲁班七号前期在各个方面的属性,从而提升鲁班七号在前期的战斗力,无论是攻速、攻击力、物理吸血还是被动,都是对鲁班七号非常有帮助的。影忍之足让鲁班七号可以更好地应对敌方刺客的切入,增强鲁班七号的生存能力。无尽战刃对鲁班七号提高输出伤害是非常有帮助的,泣血之刃搭配末世的吸血可以让鲁班七号在战场丢失的血量,依靠普攻迅速回复。破甲弓主要是针对敌方坦克英雄的装备,搭配末世可以轻松地击杀敌方的坦克。最后一件装备出影刃,可以大大增加鲁班七号的持续输出能力。

  以上就是切游网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王者荣耀的游戏攻略,想知道更多关于王者荣耀的攻略么,想几分钟就成为大神么,不要犹豫,马上登录切游网,同时也欢迎大家关注切游网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