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最强女战士 如何用正确的玩花木兰

  花木兰改成现如今的双形态之后,变得更加灵活。双形态的切换,对线谁都不要太爽。

  【英雄简介】

  定位:战士/刺客

  特点:突进/收割

  【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

  只有一技能是花木兰的位移技能,而且在重剑形态下的一技能要打出全部伤害需要蓄力很久,容易打空,所以带上闪现,在一技能快挥出去的时候闪现,打对方个措手不及,必要时也可以穿墙保命。

  【铭文推荐】

  红色纷争:物理攻击+2.5/物理吸血+0.5%

  蓝色隐匿:物理攻击+1.6/移速+1%

  绿色鹰眼:物理攻击+0.9/物理穿透+6.4

  铭文综合:物理攻击+50 物理吸血+5% 物理穿透+64 移速+10%

  高额的物理攻击和物理穿透可以造成更高的输出伤害,坦克也不怕;移速和吸血是为了保证花木兰的生存能力并使她的支援能力更强。

  【技能简介】

  被动-长城巡守者:双形态,双剑形态时,移动速度提升,技能和普攻敌方可以沉默并减速;重剑形态时攻速慢,但是普攻增加一半的伤害,而且使用技能处于霸体状态并提高免伤。

  一技能-空裂斩:双剑形态向前冲锋,并造成伤害,重剑形态蓄力挥斩造成伤害,如果第一段打中敌方,那么可以使用第二次。在团战时用双剑形态的一技能滚到敌人后方,再切换成重剑形态蓄力挥斩输出。

  二技能-旋舞之华:双剑形态丢出一把短剑,短剑会飞行到一定距离之后在原地旋转,过程中造成伤害,花木兰如果捡起短剑会缩短二技能冷却时间,重剑形态会向前推进,带着前方范围内的敌人一起推进并造成伤害。团战是用双剑形态的二技能配合一技能沉默敌军,再使用重剑形态的二技能带着范围敌方推进,之后使用一技能挥斩收割。

  三技能-绽放刀锋:切换双形态,同时横扫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切换后,轻剑形态有一定时间内的攻击速度加成,重剑形态有一定时间内的攻击力加成。团战时要把握好三技能的切换。

  推荐加点:主加二技能,副加一技能,有三技能加三技能。

  花木兰主要的打法是用双剑形态的一技能配合二技能控住一群人,再转到后面,切换成重剑形态,用重剑形态的二技能把人往回推,主要的输出技能是二技能,所以主加二技能,副加一技能。

  【装备推荐】

  六神装:暗影战斧+抵抗之靴+冰痕之握+魔女斗篷+破甲弓+贤者的庇护

  暗影战斧:带来的冷却缩减,使花木兰在上路可以更快有二技能去用于清兵和消耗对面射手,被动残废也使花木兰在配合打野抓人时更方便用重剑形态的一技能打中人。

  抵抗之靴:花木兰在重剑形态释放技能时是霸体没错,但是双剑形态呢?重剑形态不放技能的时候呢?所以,抵抗之靴可以大大增加花木兰的生存能力,减少被控制的时间使花木兰更灵活更有机会输出。

  冰痕之握:被动强击造成范围减速,留住敌方。这样也给重剑形态的一技能和二技能制造更多的机会命中敌人,同时也有加冷却缩减和物理防御,非常适合花木兰来回输出。

  魔女斗篷:花木兰虽然在重剑形态有免伤加成,但是依旧很容易被法师一套秒,所以出一件魔女斗篷来弥补法术防御,同时增加护盾来保护自身。

  破甲弓:经常遇到花木兰切输出很容易,但是打坦克这一类的就输出乏力,因此出一个破甲弓来增加物理穿透,这样遇到坦克就不会感到乏力了。

  贤者的庇护:同等数值的物理和法术防御,同时多了一条命,虽然复活之后的血量不多,但是配合免伤依旧可以打出高伤害。

  【实战解析】

  前期在上路尽量用二技能的短剑去清兵,或者二技能配合一技能沉默敌人,再配合打野的抓人。

  中期可以选择配合中路在敌方野区抓对方射手,或者配合打野拿下主宰后尽快推塔和打团。

  后期团战时,用双剑形态的一技能转到敌人输出后方,接着开三技能转成重剑形态,用二技能反向把对方输出推向我方,再开一技能蓄力挥斩收割,如果有残血英雄想要逃跑,则用三技能换成双剑形态,一、二技能配合减速并追击敌人。

  总之花木兰非常看重三技能的转换时机,多加练习,一定可以在团战的时候以一挡百。

  以上就是切游网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王者荣耀的游戏攻略,想知道更多关于王者荣耀的攻略么,想几分钟就成为大神么,不要犹豫,马上登录切游网,同时也欢迎大家关注切游网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