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冠军杯热力来袭 一票难求等你观战

  王者峡谷们召唤师们,KPL春季赛落下帷幕之后,是不是感到生活缺失了电竞的乐趣呢?看不到“梦老师”在职业比赛中来无影去无踪地收割后排,看不到英俊帅气的“泰神”撩遍峡谷众多迷妹,看不到QGhappy 飞牛欧巴一飞冲天的关羽策马奔腾,这样的暑期怎么能只有热浪而没有热情呢? 那么你们还记得去年暑期王者荣耀冠军杯的盛况吗?

王者荣耀冠军杯热力来袭 一票难求等你观战

  “秦筑长城比铁牢,蕃戎不敢过临洮”,2017年王者荣耀冠军杯将于7月27日在上海战火重燃。

  2017年KPL春季赛冠军QGhappy;

  2017年KPL春季赛亚军AG超玩会;

  2016年王者冠军杯冠军eStar;

  由他们一同领衔9支KPL春季赛战队和3支预选赛晋级队伍,这其中包含传统电竞豪门EDG.M 与RNG.M。

  此外另有4支邀请战队汇聚于此,看各路豪强十八般武艺,底牌尽出,只为成为“最佳长城守卫军”,争夺“王者峡谷最强者”!

  新赛制,新看点:2017年王者荣耀冠军杯实行单败淘汰制,在保留5V5经典赛制的同时新增1V1冠军个人赛,充分满足选手展示个人英雄主义的瞬间,决出究竟谁才是“国服最强”。16支队伍每队会派出三人出征,争夺峡谷最强之人称号!

  看十六路诸侯逐鹿上海,刀光剑影中咱们见招拆招。悬念迭出简直让人热血沸腾,电竞奇迹因你而生。想不想来到现场观摩大神细腻的操作,那就快快购票,前来观战!

  购票须知:

  1、首轮淘汰赛票价:68元,每人限购两张

  2、比赛场馆:王者荣耀冠军杯暨暑期盛典(淘汰赛)王者峡谷位于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709号71幢3楼——VSPN电竞中心

  3、王者荣耀冠军杯首轮淘汰赛从7月27日至7月30日,时间安排如下:

王者荣耀冠军杯热力来袭 一票难求等你观战

  相信所有的玩家都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如何购票到现场观战,首轮淘汰赛网上购票方式和链接如下:

王者荣耀冠军杯热力来袭 一票难求等你观战

  微信:点击购买

  PC:点击购买

  公众号:点击购买

  微赛M站:点击购买

  手Q钱包:点击购买

  零距离感受大神风采,数量有限,欲购从速,手快有手慢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