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QGhappy复刻凯泽斯劳滕神话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凯泽斯劳滕神话,对于不少王者荣耀的玩家来说可能有些陌生,但是对于年纪稍长一些的足球迷而言,这个笼罩着梦幻色彩的词语总能激起许多回忆。

QGhappy复刻凯泽斯劳滕神话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20年前,有着“奥托大帝”之称的传奇教练雷哈格尔率领凯泽斯劳滕从德国乙级联赛升入德甲,重新站上了国内最高舞台。对大多数升班马而言,保级才是最现实的目标,能够攀上中游则已是喜出望外的佳绩,但谁曾想到这支凯泽斯劳滕以黑马之姿一飞冲天,力压有着“绿茵好莱坞”之称的班霸拜仁慕尼黑,一举斩获当季德甲冠军。

QGhappy复刻凯泽斯劳滕神话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图片来源网络)

  这个故事听起来是不是有些耳熟?对,这与QGhappy折桂本赛季KPL的经历何其相似。

  QGhappy作为一支KPL新军本赛季第一次站上全国最高舞台,恐怕连他们自己都没能想到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竟然如此惊人,他们从预选赛冠军一跃成为KPL新科冠军,并一路刷新无数传奇纪录:横扫豪取半程冠军、常规赛连胜纪录、赛季连胜纪录、最大零封纪录、MC后羿全胜纪录等等……

QGhappy复刻凯泽斯劳滕神话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回看这一路走来,新军QGhappy首战逆转拿下卫冕冠军仙阁是惊艳亮相,此后连斩XQ、eStar、sViper等传统强队则是在KPL一线队伍之列站稳了脚跟,再到后来常规赛力克AG超玩会冲击新纪录时则已显露王霸之气,季后赛、总决赛以碾压之势直冲冠军时已是“天下谁人不识君”。

  教练Gemini运筹帷幄,主力、替补队员皆能力全面又身怀绝技,团队执行力十足,体系丰富完善,这支QGhappy稳得可怕,同时也硬的让人佩服:常规赛对sViper第二场主宰团逆天改命,对YTG的水晶丝血翻盘都让我们看到了这支队伍十足的韧性。总决赛对AG超玩会虽是横扫,但过程并不像比分反应的那样轻松。第二场、第三场都有相当长时间的僵持局面,这时候实际是对QGhappy的考验。在总决赛级别的较量中,一点点浮躁的心态波动,都会带来很大影响。但QGhappy表现得完全不像是一支新队,拉锯之中逆风不慌、顺风不浪,在重压之下保持着极强的执行力。第四场,对面的AG超玩会身后就是“两连亚”的深渊,在QGhappy一浪高过一浪的施压之下,AG超玩会终溃败。QGhappy也通过了王者最后的试炼,无论是心智还是技战术都已经达到了冠军水准,或许我们可以讨论另一个话题,这支QGhappy是不是KPL两届历史上的最强梦之队?

QGhappy复刻凯泽斯劳滕神话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凯泽斯劳滕与QGhappy两者虽然跨越20年,舞台也从绿茵场变成了指掌之间的屏幕,但其勇敢追梦的内核不变,体育精神的感动不灭,总能给人心以最直接的冲击和震撼。赛前猫神“练进”医院,各种预测被看低,被称新队经验不足,对手人气爆棚,Who cares?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生而无畏,战至终章!

  凯泽斯劳滕神话未远,QGhappy神话已至,莫要徒羡鱼,王者百炼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