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KPL解说 配合无间的声音李九和瓶子

  《王者荣耀》2017春季KPL总决赛刚刚结束,是不是有不少人看得还有些不过瘾呢?

  除了在赛场中厮杀对决的双G战队,其实还有一群人不应该被我们忘记,那些在王者峡谷里总耳熟能详的声音——KPL赛事解说。

  像是王者老司机狂人,有着移动数据库之称的瓶子,和瓶子一样同为专业分析型解说的九天,用幽默控场的白乐,声线担当英凯,最人气解说兼毒奶李九,古灵精怪的GINI,上届最人气女解说琪琪,女王气质十足的UU如此强大的阵容总有一款适合你。

  在7月8日的总决赛的舞台中,李九、瓶子与GINI也为我们倾情奉献了一场来自评论席上的“大戏”:

王者荣耀KPL解说 配合无间的声音李九和瓶子

  今天让先尊重一下男主角——他们就是瓶子和李九。

  瓶子就是一个有着“王者移动数据库”美誉的专业型解说,版本、英雄到技能、铭文都能倒背如流,有他存在即使新玩家也不会在观赏比赛时感到一头雾水,对于高端玩家听他解说也能让人有种觅得知音的感觉。

  这里提一个好消息,喜欢上了瓶子解说的观众,在KPL结束后,依旧可以在《集结吧王者》中再度欣赏到他的风采。

王者荣耀KPL解说 配合无间的声音李九和瓶子

  而李九,作为一个原职业选手,对职业选手的心路历程再熟悉不过。除此之外,其实李九还是一个富有才华的解说。

  李九对王者荣耀付出更是不遗余力,除了解说KPL这样大型赛事,同时在荣耀助手上的《九门兵书》和《李九赛前毒奶》也能看到他的身影,当真是玩家们的指路明灯。

王者荣耀KPL解说 配合无间的声音李九和瓶子

  在王者荣耀的战场上,一个队伍需要有各种职位的角色配合,在解说中,也需要有这样的分工搭配。瓶子擅长冷静专业向的分析,这样的他在解说中和李九这样能调动大家情绪的专家搭配可谓相得益彰。

  2017KPL总决赛上QGhappy对阵AG超玩会的比赛,QGhappy.Fly的关羽神走位后又全身而退,瓶子说完“飞牛如铁马附体”李九紧接一句“你从我的一塔出去个关羽,是什么操作?还有这种操作?”在让观众莞尔之余,也让这一幕更加深入人心。

王者荣耀KPL解说 配合无间的声音李九和瓶子

  可以说有这两位在场,一局精彩的比赛分析是必然的。两人私下里关系也相当铁,就像伯牙子期一样心心相惜,希望继续前行,再次联袂为喜爱《王者荣耀》与KPL的召唤师们演绎出更精彩的解说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