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KPL选手们的freestyle 决定由你做主

  2017KPL职业联赛春季赛在历时十二周的常规赛和两轮季后赛之后,两支走到最后将决战在王者之巅的战队QGhappy和AG超玩会呼之欲出。他们将在北京时间7月8日16:00在可容纳万人的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为本赛季的王者桂冠发起最后的冲击。

  AG超玩会连续两年杀进总决赛,靠的是选手实力的个人能力与团队的紧密配合。而成名已久的梦泪,拿到李白更是直接宣布对方死亡的存在。这次再度登上了总决赛舞台,AG能实现自己的冠军梦吗?

  另一边KPL最大黑马QG战队,早前打破联赛记录狂砍十五连胜。再加上猫神的加盟,一句“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让无数QG粉丝由路转粉。现在来到了KPL的最后一场比赛,猫神会实现承诺吗?

  战火一触即燃,为了在总决赛上一举获得成功,登上峡谷王者之巅。两大战队需要你的加油,输入你的ID和荣耀战绩,就能生成“已加入战队”的个人属性海报,这里还有选手为总决赛发出的宣言!也许会有对你说的悄悄话!

  是听到王者大大们,那霸气的freestyle 实力被圈粉后,加入励志不翻车的赛场老司机AG超玩会?还是抵挡不住那Carry全场,自信宣言魅力定力不足瞬间倒戈,加入势不可挡的后起小钢炮QG happy?

  快来为你喜欢的战队呐喊助威,与KPL共享那荣耀的时刻!

  戳!加入你属于你的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