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新版周瑜技能怎么连招 玩法实战技巧

  王者荣耀周瑜在体验服已经重做了,那么新版周瑜的技能连招技巧是哪些?小伙伴们应该如何使用新版周瑜?切游小编就在正式服上线之前给大家讲解一下!

  王者荣耀新版周瑜技能怎么连招 玩法实战技巧

  前期:周瑜虽然有较强的消耗能力和爆发力,但在4级之前个人能力还是比较脆弱的,如果体现在扛伤能力上,这个缺陷会更加明显;因此在4级之前一定要猥琐的发育,尽量通过一、二技能去清理兵线,也可以适当的消耗敌人的血量,但不要试图跟敌人强打,以免被敌军消耗较多血量后而被迫回城。4级之后周瑜的爆发力完美的体现出来,可以适当的加强游走,利用自己技能释放速度快的优势快速控制敌人,配合友军将其击杀,获取前期的对战优势。

  王者荣耀新版周瑜技能怎么连招 玩法实战技巧

  中期:中期是小型团战爆发的频繁期,此时周瑜在线上消耗敌人的同时也要随时参与团战,虽然想要周瑜此时收割人头会很困难,但通过一套技能连招将敌人打成残血还是没有问题的,最后再利用友军的输出去收割人头,获取团战的胜利。

  后期:后期周瑜作为我军的绝对输出核心,他的生命安全将是团战取胜的关键,因此一定不要随意的游走,时刻跟在坦克英雄身后,让敌军刺客英雄无计可施。团战时最核心的目的就是保证所有技能都能打到敌人的身上,可以不必追求固定的技能连招,因为他的一、二技能是一个体系,大招是另外一个体系,可以灵活的转变思路,保证最大程度上消耗敌人的血量就是最好的效果。

  王者荣耀新版周瑜技能怎么连招 玩法实战技巧

  被动技能的持续伤害、一技能的爆炸伤害、二技能的多段伤害、大招的两段爆发力伤害,这样完美的爆发力铸就了完美的周瑜,相信在开黑时,周瑜绝对是有能力是主导战场的人物。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分享的王者荣耀新版周瑜玩法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游戏中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