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KPL降级战队GK的涅槃重生 走近KPL秋季赛入围战队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来自四面八方的挑战,战胜对手、战胜自己!对于GK来说,第二次突围预选赛的过程是苦涩的,但结果是甜蜜的。与春季赛先抑后扬的团队运营不同,GK在2017年KPL秋季赛·预选赛中,比之前更快进入节奏,让所有人看到他们想要回归KPL的决心!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12个比赛日的奋力拼搏,GK最终以淘汰赛败者组冠军身份重新获得2017年KPL秋季赛入围资格!

KPL降级战队GK的涅槃重生 走近KPL秋季赛入围战队

  2017年KPL春季赛·小组赛的最后一个比赛周,如果不是DL火箭的三连胜,GK也许可以获得与sViper抢夺保级资格的机会,但是没有如果,他们被提前宣判了降级,成为春季赛四支升班马中唯一一个被打回预选赛的战队。GK与SC、DL火箭一起降级,来到2017年KPL秋季赛·预选赛,接受其余九支新战队的挑战。但是与其他两支老牌战队的节奏不同,GK不仅取得了开门红,并始终保持在排行榜前列,最终以小组积分第三进入淘汰赛。

KPL降级战队GK的涅槃重生 走近KPL秋季赛入围战队

  淘汰赛中,GK先是遭遇了小组第二的WJY,1-3落败,被打入败者组。但是,赛事经验丰富的GK并没有自乱阵脚,而是慢慢找回了自己的节奏,两场0-3横扫EP与BA,从败者组成功突围,拿下了最后一个2017年KPL秋季赛的入围资格!赛后,GK俱乐部发博诉衷肠:“经历了艰难和波折,久违的胜利和感动。我们回来了,KPL,感谢队员和全体同事的努力。”选手们也是纷纷发博分享自己的喜悦心情,GK将带着SC与DL火箭未完的梦想,继续在KPL的道路上前行!

KPL降级战队GK的涅槃重生 走近KPL秋季赛入围战队

  两届KPL预选赛,GK都是那个关键先生。射手未央,是极有潜力的顶尖边路选手,他的李元芳马可波罗比肩Hurt;辅助胖墩,KPL最优秀的辅坦之一,是占榜能手;法师淤青,经过KPL赛事的历练,他的打法更稳,已慢慢显现出大将之风;打野黄大仙,继娜可露露之后,他的达摩也已经炉火纯青;还有迷神,稳稳地边路抗压,虽然是新选手,但他在赛场上的成熟老练,不可撼动!五位个人能力突出的选手拧成一团,在此次KPL秋季赛·预选赛中发光发热!

KPL降级战队GK的涅槃重生 走近KPL秋季赛入围战队

  重新回归KPL,想必GK已经开始提前部署新赛季的战略,如何让自己远离保级区?如何真正地在KPL这个大家族中站稳脚跟?是GK俱乐部亟待解决的问题,也是赛事粉丝们所关心的话题。最后,让我们恭喜GK,来之不易的机会,更要守望相助,一起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