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长城小队即将上线 五分钟带你看新版本

  新赛季的第一周刚刚过去,你们的排位战绩是如何呢?自带手残属性的妲己“饱饱”在老亚瑟跟其他小伙伴的帮助下,团队配合渐入佳境,还升了不少段呢~(←完全不是躺赢哦)

  排位赛嘛,当然有人欢喜有人愁;而新版本的到来,则是全体召唤师都喜闻乐见的事情了!说到版本更新,大家最关心的应该就是新英雄了。而新版本当中,长城系列英雄们开始亮相!

  一、捍卫长城 即将上演

  传闻在大唐时期的边境长城上,有着一支超强战斗力的守卫军,他们一次又一次的抵御着来自西域大漠中魔道怪物们的侵袭......

  女儿身男儿志的首领花木兰

  失去记忆的魔法剑士

  因没保护好弟弟而自责的魔种混血儿百里守约

  因误会哥哥而陷入疯狂的魔种混血儿百里玄策

王者荣耀长城小队即将上线 五分钟带你看新版本

  一心只为守护家园的将领苏烈

  他们各自有着自己独特的故事,却因为命运的选召汇集在长城组成了守卫军。当然了,别忘了我们萌萌哒已经上线的鬼谷子哦~

  二、夏日皮肤 清凉上阵

  本次更新还顺势推出了鬼谷子的新皮肤、白起的赛季奖励皮肤,以及夏侯惇小乔钟无艳三位英雄的夏日皮肤!

  相信萌妹、御姐、型男这个组合能给召唤师们带来不错的视觉享受。为了让召唤师们感受到身临其境的清凉快感,匹配和登录界面都变成了“热夏海岸主题”啦!给炎炎夏日中的召唤师们带来一丝丝清爽。

  三、无限乱斗 颠覆来袭

  全新的娱乐模式“无限乱斗”上线啦!各位召唤师们可以在王者峡谷的地图上体验这个新玩法,在这个全新的玩法模式当中,防御塔会变得更脆弱,所有英雄的初始等级也提升至2级;通过击杀所带来的金钱与经验提高不少;小兵步行速度的加快也提升了整体推塔节奏。

  而且游戏每进行2分钟,就会随机出现6种BUFF中的一个来对双方英雄进行增益,这样多变与多样化的效果将呈现更有有趣的游戏体验,让召唤师们不仅仅只是专注于微操,根据不同的BUFF效果做出不同的战术判断也是非常重要的啦!

  可以被随机到的地图BUFF效果如下:

  ❶ 所有英雄回蓝每秒增加,技能CD减少;

  ❷ 所有英雄输出增加;

  ❸ 所有英雄移动速度增加;

  ❹ 所有防御塔攻速降低;

  ❺ 所有英雄额外获得类似强化版【钟馗】的【虚空之锁】技能;

  ❻ 所有英雄进入隐身,只会在战斗中或者在敌方英雄附近显形。

  每个效果都是持续2分钟,召唤师们一定要好好利用啦~

  四、S8新赛季 激战盛夏

  新版本中,每结束一局游戏后的结算界面新增了更多参团与整体团队数据。另外,对于即将到来的S8赛季,铂金和白银段位所需要的升段星星数降低了。

  上至尊星耀的召唤师举个爪

  同时,大家都知道尊贵铂金是由5个小段位组成的,新赛季减少到4个小段位了哦。升段上分更容易了有木有!还有在S8赛季当中还新加入了一个位于钻石与王者之间的“至尊星耀”段位,这样使得召唤师们在新赛季段位继承初期排位、匹配时,更平衡。

  更多王者荣耀的最新资讯,请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