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典韦怎么玩好 典韦出装推荐及对线技巧

  在S8赛季来临之际,王者荣耀中又有不少英雄呈崛起姿态,典韦就是其中之一。那怎么玩好这个英雄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典韦的玩法,一起来看看吧。

王者荣耀典韦怎么玩好 典韦出装推荐及对线技巧

  技能分析:

  被动:激怒

  这是典韦后期拥有爆炸伤害的核心技能,不论是击败还是助攻都可以增加攻击力。二十层的被动如果被叠满,相当于额外拥有了一件纯攻击的装备,后期被动叠满的情况下,典韦的攻击力相当恐怖。也是由于被动带来的效果,典韦可以放心大胆的出纯肉装备,而不用担心没有伤害。

  一技能:红眼

  一技能是典韦的输出和加速技能,加速效果在追击和逃跑时都能发挥很大作用。技能释放时解除自身的控制效果,在被敌方英雄控住时,可以反手打击一套,非常有用。这是典韦的核心技能,在游走时尽量保证一技能可以使用,防止被抓单。另外一技能在清理兵线方面,也很快,击杀敌人时有妙用。

  二技能:狂暴

  二技能是控制技能,建议在贴近敌人时使用,减速敌方有效防止敌人逃脱,团战时也二技能也可以保护我方脆皮英雄,防止敌方刺客英雄突进后排。增加攻速效果,大大提升了典韦输出伤害的空间。

  大招:嗜血

  大招是典韦的主要输出技能,真实伤害是其最恐怖的地方。大招使用后强化自身的同时造成百分比真实伤害,无论是脆皮英雄还是坦克英雄,都很难在被命中后逃脱。配合二技能增加攻速,在团战中,打出高额的百分比真实伤害,任何敌方英雄都能轻易被击杀。

王者荣耀典韦怎么玩好 典韦出装推荐及对线技巧

  技能加点方式:

  主一副二,有大点大。一技能是典韦的主要解控技能,在对战时十分有用,二技能作为一个控制效果辅助攻击。

  连招技巧:

  对战时,可以躲在草丛中,开启大招直接命中敌人,打出真实伤害,然后通过二技能减速留住敌人,最后通过一技能加速追击打出高额的伤害。或者率先使用一技能,加速来到敌人面前,接着通过大招打出伤害,使用二技能防止敌人逃跑。

王者荣耀典韦怎么玩好 典韦出装推荐及对线技巧

  六神出装推荐:

  红莲斗篷+影忍之足+反伤刺甲+魔女斗篷+不祥征兆+霸者重装

  出装思路:典韦主要出纯肉装,首件红莲斗篷的性价比很高,带来物理防御和最大生命值的同时,近身攻击还有伤害,和典韦的被动结合,可以在对战时获得更多的助攻人头,叠加被动;影忍之足增加典韦的移动速度,增加他的灵活性,并且带来的防御效果也是很好的;反伤刺甲也是典韦的核心装备,针对物理攻击型的英雄,反伤一定伤害,大大增加了典韦的伤害值,并且也可以更快的叠加被动;中期法师逐渐发育成型,魔女斗篷针对法师提供高额的法抗,增强典韦的生存能力;最后的不祥征兆和霸者重装,简直让典韦无法被敌方秒杀,物理防御和最大生命值加成,令后期的典韦非常肉。

王者荣耀典韦怎么玩好 典韦出装推荐及对线技巧

  对战技巧:

  建议典韦搭配法师英雄:墨子

  墨子是控制技能比较多的英雄,后期团战时,墨子使用大招控住敌人后,典韦直接开大上去攻击,再利用二技能和一技能打出成吨的伤害,简直无人能挡。

  建议典韦与法师英雄配合,典韦虽然伤害和抗压能力很强,但是灵活性稍弱,配合法师英雄,在我方法师控制住敌人时,迅速攻击,敌人无法逃脱,即可打出最大伤害。

王者荣耀典韦怎么玩好 典韦出装推荐及对线技巧

  打法思路:

  肉装的典韦,多多游走尽量保护我方输出英雄,帮助队友快速发育。中后期的典韦很强势,大招的真实伤害击杀任何英雄都毫不费力,一技能解除控制,更是可攻可守。所以典韦在四级后可以适当地去抓人,限制敌方发育,同时叠加自身被动。在团战时,典韦需要保护后排英雄,身为一个肉盾,需要时刻关注我方主要输出英雄的状况,防止后排被击杀。

  后期团战技巧:

  后期团战,敌方大都是抱团行动,这是就需要典韦找准时机靠近敌方脆皮英雄,由于典韦的灵活性稍低,建议优先攻击没有位移技能的敌方英雄,更好的击杀,以防大招放空。

  典韦作为一个既肉又有输出的英雄,对线时可攻可守,利用大招的真实伤害,能够为我方取得巨大的优势,带领团队走向胜利。更多王者荣耀英雄的实用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