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CMEG2017《王者荣耀》火热报名中 你还在等什么

  由国家体育总局官方主办的CMEG2017《王者荣耀》全国海选赛自开赛以来,选手们奋力向64强进军,战火热浪灼人!令人魂牵梦绕的是冲击CMEG2017年度64强已成为参赛选手和未参赛选手们空余时间的头等要事!

  毕竟CMEG给出的获胜奖励可能是行业最高的!

  毕竟CMEG不止奖励金额上有大幅提升,同时还扩大了奖励名次!

CMEG2017《王者荣耀》火热报名中 你还在等什么

  快捷的报名方式让你离高额的奖金更近!

  报名流程: 关注“CMEG电子竞技大赛”官方微信服务号,点击“大赛报名”主菜单,选择王者荣耀,以战队为单位进入《王者荣耀》填写相关资料,每支队伍限报人数为6人。

CMEG2017《王者荣耀》火热报名中 你还在等什么

  同时,CMEG官方服务号“CMEG电子竞技大赛”开启大转盘抽奖活动,报名战队参与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京东卡,笔记本,皮肤等奖品。

  参与方式:关注服务号“CMEG电子竞技大赛”----打开菜单栏“我的服务-----点击参与”转盘抽奖“

  领取规则:中奖观众请在弹出的界面填写正确信息,经工作人员确认后进行派发奖品,祝君好运!

  (备注:每个微信号每天能够有一次抽奖机会,分享好友或朋友圈增加一次抽奖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