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13888的英雄哪个比较厉害 购买推荐

  王者荣耀13888的英雄哪个比较厉害,很多游戏中的小伙伴存够了13888金币不知道买什么英雄好,今天切游小编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那些13888英雄值得入手。

王者荣耀推荐攻略

  王者荣耀13888的英雄哪个比较厉害 购买推荐

  1:貂蝉推荐理由:唯一有唯一的法师!收割时候伤害爆炸!

  我们观察一下当前强势英雄,每个人都有位移,毫无疑问,这个法师中(露娜暂且归位刺客)唯一有位移的英雄就是首选,当然其团战的爆炸伤害和持续作战能力也是重要因素。曾经一个貂蝉就可以翻盘(队友不是傻逼),轻松1打2-3的貂蝉虽然被削成狗,但仍是多数人心中的法师首选。

  2:高渐离推荐理由:后期伤害突出,一个大招1打5!

  高渐离全是这个版本的佼佼者,就好像突然出现在打家眼前,有的人甚至对他没有防备或者根本不了解他的可怕。可以说起来的高渐离完全具备团战打5个的能力,逆风可以成为翻盘利器,顺风对面基本可以不用打了。缺点也很明显,没有保命技能,前期一旦被控离死不远。楼主是更偏向用高渐离而不用貂蝉的, 因为省事。但前期作战能力远不如貂蝉是硬伤。

  3:张飞推荐理由:一个大招,可肉可输出

  张飞一直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英雄,开大后肉的可以,而且伤害还可观!和吕布不一样的是,他出输出装同样能当非常给力的肉盾,刚好是两个极端!不过和吕布的差距在于,没有大招的张飞基本等同于一个超级兵。

  4:露娜推荐理由:伤害可观

  娜可能是最近一个月才被拾起来的英雄,大招bug的极大修复(并没完全修复)以及极其灵活并附带高额伤害的位移,让她可以与任何一个人solo,即使装备落后。残血秀死追兵也是家常便饭,2技能放的好直接决定团战的走向。用的好露娜,伤害在百分之三十五是很正常的。缺点也是极其明显,一旦大招放空或者出bug立马变成超级兵。

  5:刘备推荐理由:ADC近身伤害爆炸

  刘备是一个比较特殊的ADC英雄,需要近身打出12弹连发,那么这个刘备就将主宰战场!不过和很多ADC一样的尴尬,就是现在版本对于ADC太不友好,几个位移的刺客/法师一贴身,基本就是回泉水的命运。

  6:马可波罗推荐理由:力压大小姐的强力ADC

  马可波罗已经赶超孙尚香,拿到射手一哥的宝座!(比赛中,马可波罗孙尚香一边一个)!虽然没有孙尚香的点塔能力,但是在输出环境和消耗能力上,是绝对超过其他射手的,前期通过吃红Buff,可以快速的补充前期伤害不足的缺陷!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分享的王者荣耀13888英雄购买推荐,希望可以帮助到游戏中的小伙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