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可随机地图BUFF有哪些 无限召唤模式

  王者荣耀可随机地图BUFF有哪些?很多小伙伴斗想知道自己可以获取哪些随机的BUFF,切游小编就来告诉小伙伴们在无限召唤模式中随机地图BUFF有哪些吧!

王者荣耀6月13体验服更新内容

  王者荣耀可随机地图BUFF有哪些 无限召唤模式

  1)可以被随机到的地图BUFF效果如下:(每个效果都是持续2分钟)

  ①蔚蓝石像的祝福:所有英雄技能CD减少40%,回蓝每秒增加3%——所有英雄直接到达CD上限,能随意释放技能,算是个小无限火力。

  ②战神的祝福:所有英雄输出增加30%——爆炸输出。

  ③疾风的祝福:所有英雄移动速度增加100点——像是装了变速齿轮,实际体验效果很乱但是很嗨。

  ④墨翟的祝福: 所有防御塔攻速降低80% ——整整2分钟的类似无塔时间,大家可以抓住机会越塔打团,这个效果也能缩短不少时长。

  ⑤虚灵的随从:所有英雄额外获得类似强化版【钟馗】的【虚空之锁】技能——小飞钩大战。飞钩能对目标造成20%最大生命值的真实伤害,CD8秒不耗蓝。

  ⑥幽灵行动: 所有英雄进入隐身,只会在战斗中或者在敌方英雄附近显形——大家可以互相阴人,突然出现的战斗应该会带来不少乐趣。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分享的王者荣耀随机地图BUFF相关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游戏中的小伙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