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上单达摩怎么玩 铭文实战打法解析

  王者荣耀达摩除了打野还可以上单,那么上单达摩怎么玩?上单达摩都有那些套路,详细很多王者峡谷的小伙伴们都想知道这些问题,今天切游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上单达摩的玩法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游戏中的小伙伴们。

王者荣耀推荐攻略

  【铭文推荐】

  隐匿 移速+1% 物理攻击+1.6

  鹰眼 物理攻击+0.9 物理穿透+6.4

  异变 物理攻击+2 物理穿透+3.6

  这套铭文提供了高达100的物理穿透,配合达摩的2技能可以完全忽略敌方脆皮的护甲,可以更好的建立前期优势。

  没有足够铭文碎片可以选做4级铭文。

  暴戾 物理攻击+1.5 最大生命+13.5

  刹那 最大生命+13.5 移速+0.7

  野性 最大生命+13.5 物理穿透+3.8

  这套铭文是标准的战士铭文,很适合达摩过渡使用,性价比也是不错的。

  【实战解析】

  前期达摩选择上单抗压,清掉河道小野和第一波兵线后选择猥琐塔下等待支援。守好上塔是前期上单的首要责任。达摩要养成技能后接两下平a的好习惯,保证被动被充分利用。前期达摩对拼能力较强,不虚任何英雄,利用好被动的回血就可以持续作战。高额的被动护甲叠加使得他又肉又有伤害。

  王者荣耀上单达摩怎么玩 铭文实战打法解析

  中期达摩在清好兵线之后可以选择带节奏,率领团队打入侵。达摩要发挥其优势,尽量在狭小的地区进行开团。比如野区团战就是达摩最喜欢的小规模团战地点。三面环墙,大招可以随心所欲释放,穿墙自如,可以通过各种卡视野来打出尽量多的伤害。技能连招:1技能+3技能+平a+平a+2技能+平a+平a+3技能+平a+1技能

  王者荣耀上单达摩怎么玩 铭文实战打法解析

  后期达摩主要任务是先手开团突进后排,团控对面并打足伤害,靠被动来承受一定量的伤害,为输出争取时间。这种情况下一定要保证大招的命中,必要情况下交出闪现进行开团。打团时,要吸引对手在适合达摩发挥自己技能优势的地形进行战斗,迅速突进造成杀伤。攻塔守塔时,大招可以将人踢出或踢入塔的范围,有助于团队的整体发挥。

  总而言之,达摩这名多面手在王者峡谷中自有其立足之地。利用多段控制给予对方打击,前中后期都强势地压制对方发育,这才是一名拳僧要做的事。要记住,贫僧可不是吃素的!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分享的王者荣耀达摩相关玩法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游戏中的小伙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