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东皇太一技能加点顺序是什么 铭文推荐

  东皇太一的强势控制能力是其最为独特的所在,强势的回复能力和消耗能力在对战近战英雄时东皇太一完全不惧。大招的伤害共享机制能够让东皇太一在团战中用辅助的人头换掉敌人输出位置的性命,让我方团战更有优势。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暗冕之噬

  被动技能是东皇太一的生存保障。被动让东皇太一前期就占据绝对的优势,在积累了三个黑暗能量体之后,就有足够的资本压线,不给敌人发育的时间。

  一技能:日蚀祭典

  一技能的主要作用是为东皇太一叠加被动法球。由于命中敌人后会返回技能CD时间,所以对战时尽量在释放一技能时保证能够命中目标,利用小兵和河道野怪来快速叠加出三层被动法球。

  二技能:曜龙烛兆

  消耗黑暗能量体,造成法术伤害的同时,前两个范围冲击带有减速效果,第三次攻击则有眩晕一秒的控制效果。东皇太一的二技能不仅带有控制效果,初始的法术伤害也能够对敌人造成不小威胁,所以最好积累满三个黑暗能量体之后一起释放,多多益善。

  三技能:堕神契约

  三技能是东皇太一的灵魂技能,以血换血,以命搏命,抓住时机东皇太一能够冲进敌方防御塔,利用防御塔打到彼此身上的伤害,实现收割。这里要注意一点,越塔不要过于深入,不然会造成同归于尽的尴尬局面。

 

  技能加点推荐:

  一级点一技能,之后主二副一,有大加大。因为二技能拥有一定的控制效果,在二技能点满以后,其初始伤害便有1000之高,对敌方的脆皮英雄具有极大的威慑力。东皇太一的大招冷却时间较长,所以要抓好时机利用大招,不要轻易使用。

  铭文推荐

  红色圣人、蓝色冥想、绿色怜悯

  总属性加成:最大生命+600/生命回复每秒+45/法术攻击+53/冷却缩减+10%

  铭文解析:这套铭文主要增强东皇太一的生存能力,高额的血量加成和生命恢复加成能够让东皇太一有极强的生存能力。冷却缩减能够让东皇太一能够释放更多的技能。法术攻击加成主要是为了增强东皇太一前期的伤害,让其前期有不错的压线能力。

  出装推荐:

 

  六神装:红莲斗篷、抵抗之靴、不死鸟之眼、魔女斗篷、极寒风暴、贤者的庇护

  补充装备:不祥征兆、影忍之足

  出装思路:东皇太一作为法坦的定位,其以命搏命的打法要求东皇太一要能足够的抗伤。红莲斗篷是东皇太一前期的核心装备,范围伤害可以提升他释放大招的输出能力。鞋子可以根据对面的阵容进行选择,在敌方法师较多的时候选择抵抗之靴加法术防御,而敌方物理伤害的敌人较多时选择影忍之足增加物理防御。不死鸟之眼对于东皇太一的增益效果极强,有了这个装备残血的东皇太一的回复能力就更加无解。极寒风暴的高额冷却缩减可以和铭文搭配让东皇太一的技能释放更加频繁。之后根据对面的阵容补充魔女斗篷或者不祥征兆,再度提高东皇太一的生存能力。贤者的庇护能够让东皇太一拥有第二条命。

  进阶技巧

  塔内强杀,四级足矣。东皇太一在四级之后拥有大招,在确认自己满血之后,可以抓准时机,在对线的残血敌人刚进入敌方防御塔时,迅速追上去释放大招,利用敌方防御塔打到自己身上的伤害,完成完美收割。这里要注意的是,携带的召唤师技能最好是治疗术,能够在这一套路实施之后,瞬间提升血量,保住自己的性命。

 

  实战技巧

  东皇太一前期可以选择在敌方野区进行骚扰,影响敌方打野的发育速度,也可以累计三颗法球后去断兵线,前期在双方都没有装备支持的情况下,东皇太一的强势回复能力足以以一敌三。但是如果前期遇上远程的消耗型英雄,东皇太一就需要撤退,敌人一旦消耗,落单的东皇太一就只能送上性命。

  中后期东皇太一的团战能力相当强势,在敌人前排较多时,团战的东皇太一的血量回复是很恐怖的。但是东皇太一的大招只能控制一个敌人,所以释放目标一定要选择好,防止敌方坦克为其后排抵挡伤害。只要打中命中敌方后排输出位置,配合队友的输出,基本都能够秒杀被控敌人,形成以多打少的优势。

  

  东皇太一适合野区作战,在野区的狭窄地形中,东皇太一的二技能可以轻易命中多个敌人,达到团控的效果,而且二技能的高额伤害也能够对敌人造成很可观的消耗。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分享的王者荣耀东皇太一相关玩法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游戏中的小伙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