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逐梦之影6月13日上线 价格888点券

  韩信的逐梦之影已经正式在王者荣耀中曝光了,那有不少小伙伴在问逐梦之影什么时候上线?出售价格是多少?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带来最新韩信逐梦之影的价格及上线时间,希望大家喜欢。

  韩信新皮肤逐梦之影上线时间:6月13日

王者荣耀逐梦之影6月13日上线 价格888点券

  从上面这张图,我们可以看出韩信的新皮肤还是挺好看的,上图的右上角写的是6-13-2117,小编个人觉得应该是说这个皮肤的背景故事发生在2117年,但是6月13日是这个皮肤正式上架的时间,说明他的故事就是从这一天开始的,因此在6月13日上线的可能性很大哦。

王者荣耀逐梦之影6月13日上线 价格888点券

  至于说价格,明显逐梦之影和貂蝉的逐梦之音很像,貂蝉的皮肤当初的出售价格是788点券,那韩信的皮肤应该也相差不大吧,888点券应该是没问题的,不过这些都只是小编的推测,具体的上架时间和出售还要等待官方的消息哦。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王者荣耀韩信逐梦之影的上线时间及出售价格,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