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狄仁杰攻速流出装 助你风筝虐对手

  狄仁杰重做归来之后,很多小伙伴表示自己不会玩狄仁杰了,把把都输,那该怎么办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带来狄仁杰的攻速流出装,助你风筝虐对手。

  狄仁杰出装推荐:末世、急速战靴、无尽战刃、影刃、泣血之刃、破军

  出装解析:走砍狄仁杰是灰常依赖攻速的,因此攻速装非常必要,有好的出装也要学会2技能消除控制的释放,这样才能放得一手好风筝哟~狄仁杰还是非常值得一练哒!

王者荣耀狄仁杰攻速流出装 助你风筝虐对手

  狄仁杰二技能使用技巧

  二技能可以清除所有的负面效果,是狄仁杰的核心保命技能,而且它还能提供移速和减速控制等多重增益,在战场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是体现狄仁杰持续作战的基础。

  技能连招及加点:虽然二技能可以提供多重增益,但狄仁杰的核心输出和控制技能还是一技能,而且还具有冷却时间短的优势,主加会取得更好的收益。实战中率先开启大招眩晕并弱化敌人,随后一技能减速控制的同时持续伤害敌军,最后二技能在遭到敌人控制时使用。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王者荣耀狄仁杰的攻速流出装,希望大家看完之后,对狄仁杰的使用有更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