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孙尚香加强 后期更好压制肉多英雄

  孙尚香王者荣耀6月6日的更新中,终于被加强了一次,她的技能1蓝耗不仅减少,而且技能2还附带灼烧效果,让他就算面对肉多的英雄也不再害怕。具体的调整内容,跟随切游一起往下看吧。

王者荣耀6月6日更新

  孙尚香技能调整详情:

  1技能:蓝耗:50(+5/Lv) → 35(+5/Lv)

  2技能:增加效果:命中敌方附带灼烧效果,每秒灼烧敌方最大生命比例伤害2%

  3技能:修正范围使之与特效匹配

王者荣耀孙尚香加强 后期更好压制肉多英雄

  修改思路:孙尚香是一名拥有超强机动性和爆发输出的射手。为了让大小姐始终处于最佳的输出位置,我们必须要频繁的释放1技能进行位移,与此同时造成大小姐法力值急剧消耗。我们不希望看到一个,无法释放自己天性的大小姐,所以我们将下调1技能的基础蓝耗。另外 我们也注意到,大家逐渐忽略了大小姐其它技能的存在价值。所以我们将对这些技能特性做一些调整,2技能命中目标后将附带一个持续3秒的灼烧伤害(基于目标最大生命),让大小姐能够更好的在中后期压制身板强健的对手。而大招究极弩炮一直存在实际攻击范围与特效不匹配的问题,我们也将一并修复此问题。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王者荣耀6月6日孙尚香加强的详情,喜欢孙尚香的英雄赶紧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