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新版狄仁杰怎么玩 英雄出装铭文讲解

  在王者荣耀中,狄仁杰改版归来之后,技能1有了轻微的位移效果,技能2也提供了部分自保能力,在打法上有了更多的选择,那怎么玩好新版本的狄仁杰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新版狄仁杰的玩法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王者荣耀新版狄仁杰怎么玩 英雄出装铭文讲解

  技能解析

  迅捷(被动)

  新版被动加强了狄仁杰普攻的增益效果,普攻可同时提升移速和攻速,更偏向于提供稳定输出,而不再作为控制技能使用,所以狄仁杰的走位需要更加精准,搭配二技能的移速加成及一技能的蓝牌减速,可达到风筝对手的效果。

  六令追凶(一技能)

  可对敌人提供减速效果,十分适合用来消耗。在前期抓人时,可通过一技能的减速,留住敌人,且范围伤害也可用于清兵收线。团战时,则主要依靠减速效果来保证狄仁杰安全的输出环境,搭配二技能的解控,使得狄仁杰难以被击杀。

  逃脱(二技能)

  狄仁杰的核心技能,弱版净化,大大加强了狄仁杰的生存能力,而被动的增益效果,使得狄仁杰在打法上更加依靠普攻,搭配能够提供保护的前排坦克,可以使狄仁杰的在对线和团战时,能够打出更高的输出。

  王朝密令( 大招 )

  新版大招为非指向性点控技能,留人能力极强,可作为先手控制,配合队友轻松击杀。团队增益效果也是其最大亮点,在遭遇敌方刺客偷袭时,可作为反手技能,予以反击甚至反杀。搭配一技能的减速和二技能的解控,则可以保证狄仁杰的绝对安全。

王者荣耀新版狄仁杰怎么玩 英雄出装铭文讲解

  技能加点推荐

  主二副一,大招优先点。二技能可持续提供移速和解控,保证了狄仁杰的生存能力。而一技能主要作为软控制技能,无需太高。

  召唤师技能推荐

  召唤师技能推荐疾跑或闪现,疾跑可以搭配狄仁杰的被动和二技能,快速的切入战场或逃跑,使用方法多样。而闪现则稳定为狄仁杰提供了位移,配合二技能的解控则可以瞬间摆脱敌人的包围。

  技能连招技巧

  先利用大招的眩晕控制住敌人,再使用一技能的减速,开启风筝模式。当被控制时,可立即使用二技能解除,并继续依靠普攻输出。

  装备选择思路

王者荣耀新版狄仁杰怎么玩 英雄出装铭文讲解

  六神装:末世、急速战靴、无尽战刃、破甲弓、泣血之刃、闪电匕首

  核心装备:急速战靴、末世、无尽战刃、破甲弓

  前期:末世可提供攻速加成和吸血效果,使狄仁杰在前期对线时,具有一定的持续作战能力,保证了敌人狄仁杰普攻的威胁性。合理搭配一、二技能的减速效果使用,可以使狄仁杰安稳的度过前期,并保证发育。鞋子可选择急速战靴,大幅提升狄仁杰的移速,方便其走位和切入。

  中期:中期可通过无尽战刃,进一步提升狄仁杰输出能力,且无尽战刃提供的暴击,更加适合偏向普攻输出的定位,从而使狄仁杰的普攻能够造成更高的伤害。破甲弓所提供的护甲穿透,则可以有效的针对敌方前排英雄,配合大招的眩晕和减双抗,可以协助队友轻松完成击杀。

  后期:后期可以通过泣血之刃的吸血效果,在提高狄仁杰的物理攻击的同时也加强了其续航能力,无论是后期团战还是带线推塔,都十分重要。闪电匕首可大幅提高攻速,对于装备已经基本成型的狄仁杰来说,更是锦上添花,所以选择闪电匕首作为最后一件神装,十分合理。

  铭文推荐

  红色红月:攻速加成+1.6%/暴击率+0.5%

  蓝色狩猎:攻速加成+1%/移速+1%

  绿色鹰眼:物理攻击力+0.9/物理穿透+6.4

  总属性:攻击速度+26%/暴击率+5%/移速+10%/物理攻击力+9/物理穿透+64

  铭文选择思路:新版狄仁杰主要依靠普攻输出,所以攻速、暴击率以及物理攻击加成必不可少,物理穿透则主要针对敌方坦克,移速则能加强狄仁杰的走位,方便其切入和逃跑。

  对线技巧

王者荣耀新版狄仁杰怎么玩 英雄出装铭文讲解

  狄仁杰前期可依靠红Buff的减速效果风筝敌人,且能起到一定的线上压制作用,在到达4级前,还是以补兵发育为主。拥有大招后,可利用大招的眩晕配合队友完成击杀,或通过线上GANK,协助其他路的队友进行抓人,从而扩大己方优势。

王者荣耀新版狄仁杰怎么玩 英雄出装铭文讲解

  团战技巧

  后期团战中,待坦克开团后,狄仁杰可选择绕后点杀敌方落单的脆皮单位,从而破坏敌人的整体阵型,从而逐个击破。当狄仁杰被敌人反包围时,可以用闪现或二技能及时脱离危险,保证自身的安全,再伺机寻找进攻机会。

  总之,新版狄仁杰作为一名主要依靠普攻输出的射手英雄,在整体的打法上更加偏向于推线和团战,而出色的移速,也使其具备了一定的风筝能力,总体来说,玩法更加多样,推荐入手。

  更多王者荣耀英雄的打法技巧,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