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德古拉伯爵刘邦 最稳上单全图支援套路

  王者荣耀刘邦好玩吗?最近有不少小伙伴买了王者荣耀刘邦德古拉伯爵的皮肤,这么华丽的皮肤怎么可以没有高超的技术支持?今天切游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篇刘邦的攻略,希望召唤师们喜欢。

  王者荣耀德古拉伯爵刘邦 最稳上单全图支援套路

  英雄定位:坦克/辅助

  特长:突击/团控

  【技能解析】

  被动技能:君主野望

王者荣耀德古拉伯爵刘邦 最稳上单全图支援套路

  解析:被动的存在让刘邦成为坦克中的单挑王者,不管打刺客还是脆皮都会相当的疼。

  一技能:损人利己

王者荣耀德古拉伯爵刘邦 最稳上单全图支援套路

  解析:护盾值在前期相当可观,可抵挡大部分技能而保证盾不破,后期盾的爆破也能造成可观的伤害,是攻防一体的技能。

  二技能:双重恐吓

 王者荣耀德古拉伯爵刘邦 最稳上单全图支援套路

  解析:刘邦的二技能范围相当的远,但是技能效果来是越近越好。有2技能的刘邦可用于控制想越塔强杀你的英雄,让其付出沉重的代价。

  三技能:统御战场

 王者荣耀德古拉伯爵刘邦 最稳上单全图支援套路

  解析:刘邦的核心技能,相比于哪吒的全图传送,刘邦的传送速度更快(2.2秒),增益更多。也正是这个技能,才使得4-1分推成为可能。

  值得注意的是:眩晕、击飞、冰冻和石化都可以打断刘邦的大招,传送时一定要算好敌方的控制技能。

  【召唤师技能推荐】

  现版本上单都要承受很大的压力,而且刘邦改版后少了一个位移,因此闪现是刘邦召唤师技能的不二选择。退可闪现越墙逃生,进可突进一技能人体炸弹。

 王者荣耀德古拉伯爵刘邦 最稳上单全图支援套路

  【出装推荐】

  刘邦做为上单坦克,考虑到血量越高,伤害越大的特性,需要大量的堆血。红莲斗篷虽然是现版本的争议装备,但我认为对于刘邦是非常有必要出的,加血量和防御,而且价格便宜,再加上一样便宜的反甲,可以更早的装备成型。红莲之后出反甲克制射手和刺客,补一些物理防御;出魔女斗篷克制法术英雄;第五补一件输出装将有意外的收获(电刀、纯净苍穹、末世)。最后再补一件复活甲就可以了。

  王者荣耀德古拉伯爵刘邦 最稳上单全图支援套路

  【铭文推荐】

  红色:宿命×10(攻击速度+1%,最大生命+33.7,物理防御+2.3)

  绿色:虚空×10(最大生命37.5,冷却缩减0.6%)

  蓝色:兽痕×10(最大生命+60,暴击率+0.5%)

  属性总和:最大生命1312,攻击速度+10%,物理防御+23,冷却缩减6%,暴击率5%

  这套铭文为刘邦前期提供了大量的生命值,另外攻击速度和暴击率也非常适合需要不断普通来进行输出的刘邦。

  【团战技巧】

  刘邦做为老牌上单,单杀敌方ADC的能力远不如当前热门上单:花木兰曹操杨戬那样强势,但是有更强的抗压能力和坦度。

  前期:刘邦迅速到河道旁,在26秒时开启1技能,并普通2次,在30秒河道蓝怪刷新时迅速爆1技能盾,并普攻第三次触发被动,这样可以赶在对面ADC和辅助打完红BUFF前杀掉河怪获得72金币,之后塔下补兵迅速到4级。前期刘邦1技能可以抵挡大部分技能(虞姬1技能,马克1技能,鲁班扫射),可以保持血量健康。如果对方越塔,用2技能将其留在塔中。

  刘邦2技能根据距离不同分别造成:2秒眩晕/1秒眩晕/50%减速,每段范围如上图,2秒眩晕距离非常短,一定要贴身释放。不过只要2技能命中,就可以增加刘邦的移速,所以刘邦的逃生能力还是很强的。

  中后期:

  前期保证不死,装备成型后,让队友抱团,自己单带暴君路(主宰的反方向),这样对面抓自己的时候,队友可迅速开龙或开团,对面不抓自己则可以一直推到高地塔。

  刘邦大招的使用:

  刘邦的大招没有了护盾,却增加了50%免伤,所以非常适合传送到高渐离、花木兰等自带免伤的队友身边,如果想诱敌深入并保证队友安全,可选择在队友半血时传送。

  刘邦和队友抱团时,可以选择吸收一波伤害后残血回家,然后迅速的再传送到队友身边,相当于团战是6打5。

  刘邦大招可以在不拖动屏幕的情况下获得队友视野,使用刘邦一定要多看小地图,多看队友的血量和周围情况,判断场上局势,随时准备传送支援队友,也要做放弃队友的准备以免千里送人头。

  刘邦支援性极强,适合大局观好,贴心暖男/女使用,祝大家早日上王者。

  【最佳搭档】

  高渐离、花木兰、貂蝉马可波罗赵云

  高渐离、花木兰、赵云都自带免伤效果,并且都是需要突进到团战中心战斗,在加上刘邦大招的50%免伤加成,会让对手以为出了BUG,怎么打都不掉血的错觉。

  貂蝉和马可波罗的大招都是一个圈,与刘邦的大招圆圈很契合,提高自身生存能力从而制造大量输出。

  【克制英雄】

  兰陵王孙悟空、高渐离、马可波罗

  刘邦大招效果时间很短,但是非常克制高爆发一套的英雄,毕竟高爆发英雄一条也就几秒钟的事情,刘邦只要释放时机好,会很完美的帮助团队规避对方爆发伤害。

  【被压制英雄】

  不知火舞关羽墨子

  刘邦的大招会站在原地长达2.2秒的吟唱,因此非常惧怕控制技能多的英雄,很容易就会打断刘邦的大招。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分享给召唤师们的王者荣耀刘邦相关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王者峡谷的召唤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