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鲁班七号生存输出技巧 实战运用图解

  王者荣耀鲁班七号是很多召唤师都非常喜爱的一个英雄,但是由于自身很脆弱容易被敌方英雄抓死,也是召唤师们最爱吐槽的一个英雄,但是依然阻止不了很多召唤师想要玩好鲁班的心,今天切游小编就带来一篇鲁班七号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王者峡谷的小伙伴们。

王者荣耀推荐攻略

  

  技能解析

  被动:火力压制

  该被动效果可以储存,在第五次普攻时会触发极强扫射效果,造成大量伤害,这也是鲁班七号的主要输出手段。召唤师可以利用该被动对敌方英雄进行压制,在打野或者清兵时效果显著。

  一技能:河豚手雷

  一技能作为鲁班七号唯一的控制技能,需要召唤师拥有良好的意识和预判。首先手雷的释放范围和眩晕范围较小,在释放技能后,手雷不会直接落地,而是会有一个抛物线的延迟时间,这就要求召唤师在使用该技能时,需要判断敌方的下一步行动路线,以便能够顺利地命中目标,而且只有被手雷中心命中的敌人才会眩晕,若在边缘被命中,则只会造成减速效果。

  二技能:无敌鲨嘴炮

  二技能作为鲁班七号的核心技能,需要召唤师更加灵活的运用。首先二技能的蓝量消耗较少,拥有蓝BUFF的鲁班七号可以无限的使用二技能,基本是冷却时间一完就可以再次使用。该技能在对线时对敌方的消耗和压制是非常出色的,并且在敌人血量较低时使用该技能,还会有额外的伤害加成。二技能作为一个可以贯穿全屏的技能,召唤师可以利用它击杀敌方于千里之外,在对线压力不大时,也可以为其他线路的友方英雄提供炮火支援。

  大招:空中支援

  鲁班七号的大招伤害很高,但是因为该技能移动速度较慢,很容易被敌方躲避,一般用于清线或者大规模的团战,所以该技能一般用来限制敌方的走位,好让鲁班七号的一、二技能能够顺利地命中目标。

  

  技能加点推荐

  主二副一,大招能点优先点满。召唤师技能建议使用闪现,鲁班七号是个没有位移、腿短的脆皮,闪现可以在关键时刻保住一命,同时,在被敌方刺客突脸时,也可以和敌方拉开距离,利用自己手长的优势,进行反打。

  技能连招技巧

  使用河豚手雷眩晕住敌方、普攻利用被动输出,释放大招,再次进行普攻扫射,在敌方逃跑时使用无敌鲨嘴炮进行收割。

  装备选择思路

  六神装:末世、影忍之足、泣血之刃、无尽战刃、贤者的庇护、破甲弓

  

  前期:鲁班七号一般选择下路对线,合成影忍之足,能使其更加灵活。后补出末世, 可以提升鲁班七号的攻速和吸血,并提供可观的物理攻击,该装备性价比很高,建议优先合出。

  中期:中期选择出泣血之刃是个不错的选择,该装备可以提升鲁班七号的续航能力,并且鲁班七号的技能消耗较低,可以长时间赖线发育,这为其在线上打出优势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之后补出无尽战刃,进一步强化鲁班七号的输出能力。

  后期:鲁班七号作为一个脆皮英雄,保证自己的生存是首要目标,这时鲁班七号可以选择出一件贤者的庇护来增加自己的容错率,不至于一波被秒而输掉比赛。在敌方前排英雄较多的时候,可以补出一把破甲弓,配合自己的物穿铭文,即使是再肉的英雄,也招架不住。

  铭文推荐

  红色祸源:暴击率+1.6%

  蓝色夺萃:物理吸血+1.6%

  绿色鹰眼:物理攻击+0.9/物理穿透+6.4

  总属性:暴击率+16%/物理吸血+16%/物理攻击+9/物理穿透+64

  铭文选择思路:因为鲁班七号是个纯物理输出英雄,并且非常依赖暴击,鲁班七号在适当增加输出的同时,可以配合吸血做到站桩输出,即使是敌方坦克,鲁班七号也能通过物理穿透打爆他。

  实战技巧

  

  鲁班七号在一级时就显得较为强势,在补兵的同时,可以通过手长的优势对敌方进行消耗,敌方走位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被手雷晕住,配合队友一套带走。但是如果敌方消耗能力也较强,且拥有突进能力的时候,一定不要鲁莽,猥琐发育就好。

  四级拥有大招后,鲁班七号也没有较强的提升。原因主要是自身的大招并不是非常的强势,无法对敌方英雄产生太大的威胁。鲁班七号本身属于发育型英雄,有了装备,才会有输出,在无法完全压制敌方的情况下,一定要默默打钱,保证自己装备的更新。

 

  中后期团战技巧

  团战开始前,鲁班七号一定要跟在我方坦克的后面,不要自己开团。如果有敌方刺客突进一定要闪现保命,在保证不死的情况下,鲁班七号可以通过坦克为自己提供非常舒服的输出空间。团战时场面较为混乱,这时鲁班七号的技能命中率也会有明显的提升。后期装备成型的鲁班七号伤害非常恐怖,在拥有贤者的庇护之后可以提升自己的生存率。当然,鲁班七号仍然是一个脆皮,只要敌方英雄抓住你基本可以做到秒杀,这时你的走位就显得尤为重要。总之,后期团战中,保证自己的生存并为团队打出成吨的输出,才是鲁班七号应该做的。

  结语

  鲁班七号作为一个纯物理输出英雄,团队中的位置是非常重要的,当然脆皮、腿短等劣势也是鲁班七号需要注意的,在为团队提供猛烈火力的同时,也一定要保证自身的安全,相信团队里的每一位召唤师,都会为主力输出的生存贡献自己的力量。记住,活着才有输出,鲁班七号的生死,决定着一场游戏的胜负。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分享的王者荣耀鲁班七号相关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召唤师峡谷的小伙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