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团战之夜今日开启 体育王者队VS暴走家族队

  王者荣耀,爆笑开团!冯潇霆微博吐槽兰陵王深坑,王尼玛表示强烈抗议,两人一言不合就要开打。今日,《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终极狂欢正式开启——体育王者队对抗暴走家族队,到底是王尼玛能夺得MVP,还是冯潇霆能完美虐菜?两股画风不同的势力会擦出怎样“爱”的火花,这画面太美,不敢看!

王者荣耀团战之夜今日开启 体育王者队VS暴走家族队

  《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团战之夜将于今晚20点正式开启,届时,所有玩家可以通过:

  官方渠道:官网、游戏客户端、微信公众号、手Q兴趣部落、官方微博等

  外部渠道:企鹅电竞、腾讯视频、NOW直播平台、MOMO直播平台、YY直播平台、棒直播、触手直播平台、大神直播平台、斗鱼直播平台、花椒直播、虎牙直播、龙珠直播、梦想直播、聚力游戏、全民直播、狮吼直播、熊猫直播、一直播、易直播、战旗直播等渠道观看两只战队能够演绎怎样的趣味大战!

  次元大战,非常爆笑

  不久前,王尼玛与冯潇霆的无厘头互动共同贡献了一个爆笑段子,《王者荣耀》官博小妲己的顺势“撮合”让两人即将分别带队决战王者峡谷。这个爆笑的开头让人不禁期待团战之夜体育王者队与暴走家族队这两支风马牛不相及的队伍,相遇王者峡谷将产生怎样的奇妙反应。

王者荣耀团战之夜今日开启 体育王者队VS暴走家族队

  体育王者队,由冯潇霆、王濛、郜林、何雯娜、王哲林组成,个个都是各自领域的优秀运动员,拥有丰富的竞技经验。暴走家族队,由王尼玛、张全蛋、赵铁柱、PINO、木子组成,他们一向以搞怪、无厘头的形象示人,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常常让观众捧腹大笑。

王者荣耀团战之夜今日开启 体育王者队VS暴走家族队

  (暴走家族队)

  两支队伍的全阵容海报中,双方剑拔弩张,互不相让。但紧张的气氛中藏不住搞笑的因子。体育王者队代表冯潇霆选择主动出击,势要“carry全场保证团队胜利”,霸气十足;暴走家族队代表王尼玛似乎选择“出肉”,“用大头为团队抵挡所有技能”。国际范儿的质检员张全蛋用英语表达他的态度:“我是team mainforce(队伍主力),一个打十个nubility(牛X)。”其他人的口号也是妙语连珠,看来每个玩家都有一颗段子手的心。海报已经如此欢乐,今晚的团战之夜一定非常爆笑!

王者荣耀团战之夜今日开启 体育王者队VS暴走家族队

  (体育王者队)

  多渠道全网直播,团战之夜等你来“打成一片”

  体育王者队与暴走家族队,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人群因为《王者荣耀》走到了一起,这正体现了《王者荣耀》“王者相见,打成一片”的理念。五?五开黑节开始以来,不论是邀请鹿晗担任王者大使,邀请马东出任峡谷老师,还是最后的团战之夜,都希望传递这种理念:在王者峡谷,你有可能遇见明星,有可能遇见远在千里之外的人,年龄、性别、职业,一切社会差异都有可能被打破。

  关于《王者荣耀》的所有美好记忆,都离不开每个玩家的倾情参与。今晚8点,《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团战之夜将在多渠道全网直播,这里不仅有刺激的团队对战,还有爆笑的次元碰撞,一切都具备,只等你来“打成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