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QGC夏季赛英雄齐聚首 第三周周赛打响

  经过前两周的比拼,一共有64支队伍参与比赛,经过两周激烈的对决有四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到月赛当中,分别是:第一周的冠军DBA;亚军:望岳丶辉耀;第二周的冠军:BA;亚军:TBG。几支队伍的表现非常亮眼,常言道高手在民间,虽然他们都还未参加职业联赛,但对英雄的运用、对套路的了解、对比赛的认真,对决精彩程度不亚于职业联赛。相信这几支团队在接下来的月赛对决当中,依旧能够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

王者荣耀QGC夏季赛英雄齐聚首 第三周周赛打响

  QGC夏季赛已经过去两周了,伴随着来自五湖四海的召唤师越来越高涨的热情,第三周的海选赛已经展开了激烈的比拼,目前已有将近百万的召唤师参与其中,各路玩家对QGC夏季赛的期待已经空前绝后。

  除了参与比赛拿到名次的召唤师能够收获丰厚的奖励以外,参与报名也可领取报名礼包,请点击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QGC周赛海选赛:点击进入

QGC周赛海选赛二维码

QGC周赛海选赛二维码

  更多王者荣耀QGC夏季赛的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