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东皇太一图片下载 头像和壁纸都有

  东皇太一王者荣耀中的法师英雄,自上线以来就一直受到大家的喜欢,十足的万人迷。今天切游就给大家带来了东皇太一的图片,其中包含头像和壁纸,欢迎球宝们收藏哦。

  原图下载地址:请点击

  头像


  手机版壁纸

  PC版壁纸

  东皇太一作为新的法坦英雄,在刚出来的时候就收到了广大坦克专属召唤师们的喜爱,帅气的外表和炫酷的技能都得到了极大的好评,但是《王者荣耀》中的东皇太一并不是真神,但是他有着龙的外表和吸血压制的技能都成为了他特有的标志,大招能压制敌人并给队友制造出手时机,或者舍弃自身控制住敌方让队友撤退上都有着很大的优势,能扛能输出这就是东皇太一。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王者荣耀东皇太一的图片,希望大家喜欢。更多英雄的壁纸及头像,请继续关注切游网。